Monday, April 28, 2008

關淑怡獲兒子捧場送情話 27.04.2008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關淑怡再開演唱會,今次得到歌迷熱烈支持,前晚最後一場演出「安歌」過後仍讓歌迷依依不捨,遲遲不肯離場。她表示兒子有來捧場,但就否認獻花給她的就是她的兒子,並於台上公開與兒子的深情對話。

  關淑怡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捧場圈中人有黃耀明、陳志雲、黃偉文、徐濠縈、趙學而等。前晚現場歌迷反應熱烈,即使關淑怡已3度「安歌」都未能滿足歌迷,大部分都不肯離場。

  首次「安歌」時,一名年約6、7歲的小男孩上台獻花,與關淑怡兒子年齡相約,被懷疑就是她兒子,於台上關淑怡吻了對方一下後,即緊張地說要拖對方落台,之後關淑怡感謝前晚有捧場的父母及兒子,並有感而發地說:「我不想浪費

天賦,每次都用心地唱。每次有負面新聞,我不是為我傷心,而是為我父母、錫我的人傷心。我做了媽咪,如果我小朋友受傷害,會知感受。我回來唱歌的其中一個推動力是我小朋友。是他叫我不要浪費天賦。」

  完騷後,關淑怡在右腳包裹着繃帶出席慶功宴。她說早在總綵排時已因鞋太高而扭傷右腳靱帶,這兩晚開騷前都要請跌打師傅先將其腳筋推鬆才可上台,並解釋頭場亦因此遲開騷。

  關淑怡否認獻花的小朋友是其兒子,唱片公司指該小男孩是關淑怡的姨甥才對。關淑怡說兒子前晚都有捧場,她不想刻意令兒子曝光。此外,關淑怡兩晚個唱超時需罰款近10萬元。



關淑怡姨甥上台獻花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一連兩場個唱前晚圓滿結束。個唱吸引黃耀明、董敏莉、趙學而等捧場。穿上六吋高鞋的Shirley多次跣親險仆台上,更繼續違規跨在欄杆上獻唱。期間一名約七歲掛有工作證的小朋友上台獻花,Shirley即親吻對方面頰,並有感而發說:「每次有負面新聞,唔係為自己傷心,而係為父母傷心,希望大家明白,我自己都做媽咪,唔想令小朋友受到傷害,希望大家了解我心情。」Shirley三度Encore後,歌迷仍不願離場,他們擾攘十五分鐘後才不捨地走人。

其後Shirley出席慶功宴,右腳小腿包上紗布的Shirley表示綵排時扭傷韌帶,故兩晚都有跌打師傅在後台為她鬆筋,問到送花小朋友是否其兒子?她說:「唔係,係我個姨甥,佢有睇,外國返爸爸、媽咪都有。」



關淑怡三度「安歌」觀眾唔肯走 個唱尾場 疑似兒子獻花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一連兩場《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08》前晚圓滿結束,捧場圈中人有黃耀明、陳志雲、黃偉文、徐濠縈、趙學而及董敏莉。關淑怡一如首場般投入演出,且愈唱愈High,更坐在觀眾席的欄杆上唱。不過,由於她所有穿上的高踭鞋都有6吋高,全晚多次失平衡跌一跌。在「安歌」時一名年約6、7歲的小男孩上台獻花,令人懷疑是她的兒子,但事後關淑怡否認,唱片公司指該小男孩是關淑怡妹妹的兒子。

前晚現場歌迷反應熱烈,即使關淑怡已三度「安歌」都未滿足不肯離場。首次「安歌」時,一名年約6、7歲的小男孩上台獻花,關淑怡吻了對方一下後,即緊張地說要拖對方落台,唯男孩未理會,自顧返回觀眾席,並由工作人員拖離場。

為兒子重出樂壇

之後關淑怡感謝前來捧場的父母及兒子,並有感而發地說:「我不想浪費天賦,每次都用心地唱。每次有負面新聞,我不是為我傷心,而是為我父母、惜我的人傷心。我做了媽咪,如果我小朋友受傷害,會知感受。我再唱歌的其中一個推動力是我小朋友。是他叫我不要浪費天賦。」

再度「安歌」時,關淑怡唱出陳奕迅的《明年今日》,唯歌未唱完就被降回台底,讓歌迷又一次感受到「Unexpected」。最後一次「安歌」出一曲《難得有情人》,演唱會隨即結束,唯現場近一半歌迷都不肯離場,場館多次播出聲帶着他們離開均無效。見偶像遲遲未現身,歌迷後來更噓聲四起,最終擾攘15分鐘至11時55分,才在保安勸喻下離開。

扭傷右腳 包繃帶慶功

完騷後,關淑怡的右腳包着繃帶出席慶功。她說早在總綵排時已因鞋太高而扭傷右腳韌帶,這兩晚開騷前都要請跌打師先將其腳筋推鬆才可上台,因此頭場才會遲開騷。經過兩晚演出可令傷勢加深?她說﹕「都是差不多,演出時想大動作都難。」提到歌迷不願走,她坦言本想再出場答謝他們,唯場館以安全理由勸阻才放棄。可計劃開PART II以解歌迷之渴?關淑怡說好﹕「頭場真的是熱身,但沒辦法,我次次開騷不是撞世界盃就是撞奧運。」

並非兒子是姨甥

關淑怡否認獻花的小朋友是其兒子,唱片公司指該小男孩是關淑怡妹妹的兒子才對。關淑怡說兒子前晚都有捧場,但只想讓他聽自己唱歌,不想刻意讓兒子曝光。關淑怡坦言兒子是自己重回歌壇的推動力,看見他就自覺要唱下去。提到她今次開騷吸引不少同性戀者捧場?她開心說﹕「聽歌是無分界別的,最緊要大家開心。」她訴苦說兩晚個都唱超時,並罰款近10萬元。



關淑怡台上抒發媽咪最痛 個唱三度「安哥」歌迷不肯離開
[成報]

 一連兩場的「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08」前晚尾場,負傷上陣的關淑怡(Shirley)發揮出超水準演出,三度「安哥」歌迷仍不肯離去,即使紅館亮燈,多次播出聲帶均起不了作用,直至午夜十二時前才在保安勸籲下離開,製作單位兩日被罰款接近十萬。

 前晚捧場的圈中人有陳志雲、黃偉文、徐濠縈、黃耀明、趙學而、董敏莉、梁俊一等。經過首場後,Shirley的表現更為純熟,更High到跨上觀眾席的欄杆拗腰獻唱,令身後的男歌迷興奮不已。穿上六吋高踭鞋的她偶然失平衡「拗柴」,看得觀眾心驚膽跳。在答謝環節,一名年約六七歲的小男孩上台獻花,Shirley吻了他一下,全場觀眾都以為是她的囝囝;男孩自行落台後,她感慨地說:「依家啲小朋友好叻。每次我有負面新聞,我唔係為自己傷心,係為父母傷心,特別係自己做咗媽咪,明白到嗰種感受,如果我嘅小朋友受傷害,我係最痛嗰個,係佢令到我出返嚟唱歌,啲新聞可以唔使理。」

 這次Shirley選唱了包括陳奕迅的《明年今日》不少別人的歌,她的演繹賦予歌曲全新生命,可惜唱到一半已被降回台底;再度出場的她由樂隊通道走上台,帶領全場觀眾合唱一曲《難得有情人》,才依依不捨離開,會場亦開燈宣布演唱會結束,但過半歌迷依然不停高呼她的名字,場館多次播出聲帶亦無效,直至差不多十二點才忍不住噓聲四起,逐漸散去。

希望開PART II答謝歌迷
 右腳包着繃帶的Shirley一拐一拐地到達慶功宴,原來她於總綵排時已扭傷右腳靭帶,兩晚均要跌打師傅要幫她推拿,首場亦因此延遲開騷,尾場「安哥」時她本想再度出場答謝歌迷,卻被保安以安全理由勸阻,才放棄此念頭,亦希望開PART II答謝歌迷。因為頭場只是熱身,她說︰「冇辦法,我次次開騷唔係撞世界盃就係撞奧運。」她否認上台獻花的小朋友是自己的兒子而姨甥,但父母與兒子有來捧場,她不想兒子曝光,平日對方亦有唱她的歌,不過多數是自己聽他唱歌。她的唱個吸引不少另類歌迷如女同性戀者,她大方地說︰「好呀,無所謂,聽歌無分界別,最緊要大家開心。」



壓軸演唱又犯規關淑怡兩晚罰十萬
[文匯報]

【本報訊】關淑怡兩場演唱前晚告終,這晚關淑怡繼續犯規,當她唱得開心興奮時,同樣坐在觀眾席的欄杆上獻唱,穿著六吋高跟鞋的她,台上演出時亦多次失平衡,見她多次跌一跌,她早在總綵排時已不慎扭傷右腳韌帶,因此這兩晚只得扶傷上陣。

 尾場演唱反應熱烈,關淑怡三度「安哥」,觀眾也不肯離場,結果兩晚演出超時罰款近十萬之多。這晚關淑怡在首度安哥時,有一名年約6、7歲的小男孩上台獻花,關淑怡向他親吻致謝,並把小男孩送返台下,她多謝這晚前來捧場的父母及兒子,並再次表示:「我不想浪費天賦,每次都用心地唱。每次有負面新聞,我不是為我傷心,而是為我父母、愛惜我的人傷心。我做了媽咪,如果我小朋友受傷害,會知道感受。我重返樂壇唱歌其中一個推動力,就是我小朋友,是他叫我不要浪費天賦。」最後她以一曲《難得有情人》結束這晚的演唱會。

 完騷後,歌迷久久不願離場,最終至11時55分在保安勸喻下觀眾才紛紛離開。

 慶功宴上,關淑怡右腳包著繃帶,她解釋穿著高跟鞋綵排時,不慎扭傷右腳,這兩晚開騷前都要請跌打師傅把她的腳筋推鬆才可上台,因此首場演唱會才延遲了開騷。問她可計劃開PARTⅡ?關淑怡表示都有計劃。問到上台獻花的小男孩是否她的兒子?她對此否認,而唱片公司指該小男孩是關淑怡妹妹的兒子。關淑怡透露這晚仔仔也有來捧場,她只想讓仔仔聽她唱歌,並非刻意讓他曝光。



神秘男孩上台獻花 關淑怡懶理罰錢3度Encore謝眾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負傷完成演唱會尾場,由於歌迷情緒高漲,Shirley要3度Encore謝眾,不過歌迷仍不願離場,最後因超時再被罰5位數字!
連續2場《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前晚圓滿結束,吸引黃耀明、黃偉文及趙學而等捧場,Shirley全晚穿上6吋高鞋,除多次被台上的罅隙Kick到,更繼續違規走近欄杆高歌,引得斷背男歌迷興奮大叫!演唱會尾聲,有一名掛幵工作證的小男孩上台獻花,Shirley即回贈香吻說:「我都做冲媽咪,唔想小朋友受到傷害,希望大家了解我心情!」大家以為該男孩是其子,但事後Shirley指是其姨甥仔。

前晚氣氛熱烈,Shirley 3度Encore,個唱於11時40分完場,不過歌迷狂叫兼「堦地」不肯離場,大會多次播出完場聲帶及亮起全場燈光,部分歌迷仍不罷休,記者發現有保安員「翹埋雙手」坐視不理,當記者舉機拍照時才不屑地進行驅趕,反而不理情緒高漲的歌迷,擾攘至近12時才告散場。

歡迎同志:聽歌冇分界別
事後Shirley包紮右腳出席慶功宴,她解釋:「綵排時拉傷韌帶,呢兩晚都有搵跌打師傅按摩。」對於歌迷不肯離場,她感激地說:「原本想出鞠躬,因為好多歌迷企効樓梯,基於安全理由,大會唔畀我出!」她坦承囝囝及父母亦有捧場,對於吸引不少同志支持,她笑笑口說:「咁都得?都好啦!冇所謂,聽歌冇分界別!」 



首場遲到關淑怡揭因負傷上陣
[大公報]

一連兩場的關淑怡(Shirley)「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演唱會前晚已於紅館圓滿結束,對於首場之所以遲開場,Shirley前晚終自揭因由,原來她在總綵排時扭傷右腳,這兩晚出場前都要請跌打師傅為她捽腳,以免上台後會抽筋,所以才導致第一晚遲開場。

前晚到來捧場的藝人包括黃耀明、趙學而、董敏莉、徐濠縈及陳志雲等,而經過首場熱身後,Shirley當晚明顯已進入狀態,更三度「安哥」,不過完場後觀眾仍遲遲不肯離場,期待她可以再次「安哥」,因此每當見到樂隊成員逐一收拾東西離場時,觀眾就報以噓聲。而紅館方面也多次廣播提醒觀眾離場,然而觀眾仍不肯接受完騷現實,直等到十一時五十五分才肯陸續離場,結果當晚大會又被罰錢,連同第一場兩晚共被罰近十萬元。

觀眾三次安哥不願走

在第一次「安哥」後,有一名小朋友上台向Shirley獻花,Shirley並吻了他一下,令人聯想到他就是Shirley的兒子,不過唱片公司人員表示小朋友乃Shirley的姨甥。Shirley接過花後,就公開感謝多人,包括緋聞男友Alex Fung及父母,因為父母給予她一個好天賦,所以她會好努力唱歌,以免浪費天賦,她又謂每次自己有負面新聞都會為父母及錫她的人感到傷心,事緣她本身已為人母,知道自己小朋友被傷害的感受,此時有觀眾即大叫「唔使理人」。Shirley續稱今次復出其中一個推動力是來自兒子及觀眾對她的支持,大家對她不離不棄,她多謝之餘亦知道並非理所當然,所以會好好珍惜。

由於Shirley當晚每對鞋子都有六吋高,所以期間她多次差點跣倒,及至慶功宴時,更見她右腳包著繃帶,她表示這兩晚都是負傷演出,事緣總綵排時扭傷了右腳,所以出場前都要跌打師傅為她捽鬆腳筋,以免上台後會抽筋,而第一場就因為捽腳而導致遲開場。對於前晚觀眾遲遲不願離場,Shirley道:「其實我也想再出去講兩句,但基於安全理由保安方面不讓我出去,因為好多觀眾都站在欄杆邊,擔心會造成危險,(反應這麼好會否開Part 2?)好呀!(幾時再開?)答住先!」對於紅館即將裝修,Shirley個人就頗喜歡機場博覽館,因該場館可以做很多事,只要有心欣賞就不會嫌遠。

父母兒子低調睇騷

Shirley又自爆當晚父母及兒子都有到場欣賞,但她不會刻意讓兒子曝光,純粹帶他來聽聽歌,因為平時多數是她聽兒子唱歌,他亦會唱她的歌曲。說到她的演唱會吸引很多同性戀的觀眾,她笑道:「這也給你們看到?其實聽歌應不分界別,只要大家聽得開心就可以。」至於她在觀眾席演唱不怕被「抽水」嗎?她笑道:「不會的,而且我哪裡有得抽呀!(完騷後可會放假?)一、兩日還可以,因為還要錄音。」



關淑怡尾場三度安哥盡興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在紅館演出尾場演唱會,不少圈中人如黃耀明、趙學而、陳志雲、黃偉文、徐濠縈、董敏莉和梁俊一等捧場。當晚Shirley依舊犯規坐欄杆上搔首弄姿,身邊的男fans幫她伴舞,另外有男fans向Shirley獻花,她即摸他的面一下,男fans隨即錫了她一啖。

姨甥上台獻花
個唱中途有個小弟弟上台獻花給Shirley,她又錫小弟弟的面,令人一度誤以為是Shirley的囝囝,但原來是Shirley的姨甥。當晚三度「安哥」後紅館亮燈兼作出廣播,勸喻觀眾離開,但有部份觀眾仍不肯走,結果擾攘10分鐘直至11點55分他們才乖乖離去。

在慶功宴上Shirley右腳小腿包紮紗布現身,她說:「就係當日full dress綵排,住對高鞋扭到條韌帶,但出騷唔可以包住,要師傅捽鬆條韌帶,所以首場先咁遲。」至於fans不肯離開,Shirley表示她也想出來,但基於安全理由大會不准她再上台,而兩日因超時合共罰款近10萬。
另外,Shirley透露父母及囝囝都有來捧場,她笑說:「囝囝唔係好識我歌,但有時佢都會唱一兩句畀我聽。」Shirley亦希望有機會在亞洲博覽館開Part2,但記者指地點稍遠,她即笑言:「有心唔怕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