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關淑怡個唱MMM備戰 31.03.2008

[東方日報]

前晚,關淑怡出席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於專門店舉行的春夏08時裝騷,姍姍來遲的她,足足遲了半小時,但大會公關就特意為她遲開騷。

獲品牌贊助最新春夏裝的關淑怡,透露94年已開始穿MMM,問到可會以MMM作即將舉行的演唱會的戰衣,她坦言:「仲傾緊,我都會同時裝設計師Thomas Chan商量。」關淑怡又表示現正忙於演唱會綵排和為新碟錄音:「未知會唔會加場,我會做好自己本分先。」至於劉美君也快將開騷,關淑怡表示有空的話也會到場支持,更大讚對方的實力比她厲害。

自言身形「細粒」的關淑怡,穿起MMM來效果不遜專業模特兒。



關淑怡個唱武器賣關子
[明報]

I.T代理的比利時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前日舉行時裝展,正忙於籌備演唱會的關淑怡亦穿上Total Look出席。關淑怡盛讚該品牌:「設計很靚,把人的比例拉得好靚,我身形較為細小,但穿上後會把整個人拉高。」

目前正忙於籌備演唱會和新唱片錄音的關淑怡,會在個唱唱舊歌和跳舞,問她可會與男舞蹈員跳辣身舞?她表示要令大家意想不到。至於與她同時期的劉美君也在紅館開Show,她會否捧場?關淑怡說:「有時間的話也想去看,劉美君出道時,我也有聽她的歌曲,她的實力勁過我好多啦!」她又表示演唱會未決定是否加場。

關淑怡穿上黑色服裝別具韻味。



出席時裝展 關淑怡斟贊助
[文匯報]

【本報訊】關淑怡前日出席比利時品牌春夏時裝展,身穿品牌贊助的大黑衣,被問到有否傾談贊助其演唱會服裝?她坦言:「傾緊,要我的服裝設計Tomas和他們傾。」時裝展上大部分衣飾都比較性感,她大讚設計簡約乾淨,而自己比較「細粒」,品牌卻在人與衫的比例概念做得很好,所以九四年起她已有穿這個牌子。

 演唱會尚餘不足一個月便舉行,關淑怡準備就緒,除忙於灌錄新歌外,亦已揀好歌曲及練舞,問到有否辣身舞演出,她仍然以「Unexpected」演唱會主題作回應,要大家到時來看便會知道。最近劉美君亦復出開演唱會,既跟她形象相似,又是實力派,她會否一看以作參考?她說:「她的實力強勁過我,但歌手做演唱會、唱歌都是做好自己音樂,如果我不用忙演唱會,也會去看,以前她出道的歌我都有聽。」



傾贊助戰衣 Set靚頭欣賞 關淑怡遲到時裝騷逾時恭候
[太陽報]

關淑怡前晚應邀欣賞MMM春夏08時裝騷,但遲了半小時才出現,因她是唯一的藝人嘉賓,故大會特別為她延遲開騷!

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前晚在中環的專門店舉行春夏08時裝騷,邀請關淑怡(Shirley)出席睇騷,因她要到髮型屋Set頭,故遲了半小時才到達,加上她是唯一一位藝人嘉賓,故大會公關延遲開騷時間,待她到場才開始,認真有Face!

時裝騷展出24套新裝,當中包括12套於去年9月在巴黎時裝周展出的Showpieces。完騷後,獲MMM贊助新裝上陣的Shirley透露,與品牌洽談演唱會戰衣贊助事宜:「我都會同時裝設計師Tomas Chan商量,其實我効94年已經開始幵MMM,覺得設計師玩比例玩得好。」Shirley自言身形比較細小,故不會揀不合身的衣服穿。

捧劉美君場偷師
此外,Shirley表示現正忙於準備演唱會,更預告有跳舞環節,問到會否與舞蹈員跳辣身舞?她說:「預料之外,到時咪知囉!依家仲未知會唔會加場,我自己會做好本分先。」至於劉美君的演唱會即將開鑼,Shirley坦言有空的話會捧場,更大讚對方的實力比她強!

身形嬌小的關淑怡穿起MMM的新裝,效果不遜專業模特兒。



關淑怡斟品牌為個唱贊助
[大公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應邀出席比利時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 08春夏時裝展」,Shirley穿上此品牌的服裝出席。她大讚時裝展展出的服飾,設計簡約乾淨,她有感自己身型較細小,但這個品牌服裝的比例概念做得很好,故自一九九四年開始,她已有穿這品牌的服裝。稍後將舉行演唱會的她,此品牌又會贊助演唱會服裝嗎?Shirley不諱言現時在斟洽中,但都交由服裝設計去傾。

謂劉美君實力比她強

現在Shirley為下月演唱會做準備功夫,除了要灌錄新歌外,又要排舞。問到她屆時會有辣身舞嗎?她就大賣關子,只表示「Unexpected」,總之大家看到便知。劉美君又將復出開演唱會,大家同是實力派,她們兩人形象亦相似,她會否欣賞對方演唱會,也順道偷師呢?Shirley謙稱對方的實力比她強勁,但她覺得歌手做演唱會,主要應做好自己音樂。若然她不忙於做演唱會,都會去捧場,因為她以前也有聽對方出道時的歌。



同期出道重登紅館關淑怡秘密武器鬥劉美君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劉美君都是80年代出道女歌手,下月她們會先後在紅館舉行個唱。關淑怡前晚向劉美君示好,讚揚對方實力比自己強,不過她亦會專心做好自己的音樂,並會保密形象。

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前晚在中環安蘭街舉行fashion show,展示08新款春裝。Shirley身穿MMM招牌式的誇張大膊黑裙,以型格look單人匹馬撐場。Shirley的個唱快將舉行,問她MMM會否贊助?她說:「我要同今次演唱會形象顧問Tomas商量先。其實我94年已經開始呢個牌子衫,佢cutting簡單得又概念獨特,而且玩人體比例玩得好好,同我演唱會image,都係玩cutting同比例好夾。」

以舊歌會知音
關淑怡表示正為演唱會努力練歌及排舞,台上形象暫時保密,但她表明會以不少舊歌會知音。今年多位女歌手久休復出重上舞台,劉美君更與她同期開演唱會,問她會否去捧場?Shirley表示:「如果唔忙話都會去聽,我出道時候都有聽佢歌。」有記者指兩人形象相近,都是走實力路線,Shirley謙稱說:「佢實力強勁過我。」至於會否向劉美君偷師?她即說:「我都係做番自己音樂。」

貫徹玩味風格
此外,前晚六位模特兒演繹24套新裝,今季MMM以肉色、絲襪料與黑白拼貼剪裁為主,把連身裙、jump suit做成肢體分離的效果,貫徹一向的實驗性玩味風格;新裝中還有誇張的shoulder pads,及天馬與峽谷圖案。

衣裳捉:二合一鏡片
今年本港報章、雜誌出現打黑格的密度,幾乎是過去數十年之冠。其中淫照黑格竟然成了「解構奇才」Maison Martin Margiela最新推出的太陽眼鏡款式,將古靈精怪變成潮流風尚,早已屬MMM的家常便飯。其08年新款眼鏡的鏡片是二合為一,密不透風地遮蓋雙眼,破格有型不在話下,也再一次挑戰用家的膽識。

關淑怡盛讚劉美君(右圖)實力比自己強,但堅持不會偷師,充滿自信。



關淑怡張羅演唱會舞衣
[頭條網]

時裝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前日舉行春夏時展騷,邀請了關淑怡來欣賞,她透露正與品牌傾談,可能會成為其4月舉行的演唱會舞衣。她謂94年已經開始穿着其服裝,大讚剪裁好。她說:「我身形比例上屬於嬌小,適合穿着簡約的衣服。」她已開始準備演唱會綵排,還要灌錄新歌,非常忙碌。

最近跟她同是實力派的劉美君亦會開演唱會,問她會否去欣賞?她笑說:「她出道的歌我都有聽,她的實力強勁過我。」不過她不會刻意向對方偷師,只會做自己的音樂。她亦沒有理會演唱會的票房,總之先做好自己的份內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