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關淑怡金蟬脫殼 性感誘人 26.04.2008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關淑怡前晚再踏紅館演出兩晚個唱,她不但將多年前自己有份於電影《春光乍洩》中被剪掉的戲分重現台前,又在台上飛Bra除裙!最後她更透露,自己能再站舞台,全因要為兒子做個好榜樣,希望兒子日後能好好發揮天賦。

  早前關淑怡(Shirley)接受陳志雲訪問時,被問到一些尷尬且難忘的回憶,就是當年拍攝電影《春光乍洩》後,導演王家衞把她所有的戲分全刪除,可能如此,令她在今次個唱中將這些片段「重生」,讓觀眾評審她當年的演出,是否真的應該被剪掉?片中她與梁朝偉卿卿我我,一起玩碰碰車之餘,又被偉仔抱起、互攬及親吻。

  Shirley開場至10點15多才開口講話,因大會覺得她口才麻

麻,但在演唱會尾段,她就說出一番感動話。在多謝父母及兒子時,Shirley說:「尤其是我的小朋友,他給予很多動力,這是他也不知道的……我原本沒有勇氣站在台上,好奇怪當孩子站在我面前時,我想起他的將來,希望他可以發揮他的天賦,我作為媽媽,應給他一個好榜樣。」

  這次Shirley的服裝設計極盡心思,讓她能不時在台上除衫除裙,最叫人深刻一幕,是她當眾拉下胸前假裝的金色胸圍,然後一手拋到台下,名副其實的飛Bra。

  之後再脫金色裙,露出全肉色的打底連身衣,性感非常。當她唱至興奮時,更跨欄走進到高處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事後她唱《明知故犯》後說:「知不知我為何唱這首歌?因為我剛剛走到觀眾席後被人罵。」

  觀眾大叫:「不會!」她續說:「不過我不可再明知故犯。」由於前晚差不多9時才開騷,Shirley被逼減少唱3首歌,但亦要唱至11時40分才完場。 



關淑怡告別冷冰冰
[南方都市報]

前晚紅館舉行“意想不到”演唱會,不再冷傲稱要給自己小朋友樹立好榜樣

本報訊 (特派香港記者 何穎珊)維持玉女形象不容易,維持型女更加難,難得做了媽的關淑怡十年如一日,前天,型爆登臺,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兩晚的“Unexpected(意想不到)演唱會”。

關淑怡的聲音依舊如塵世外縹緲浮游的仙子,輕重緩急的吞吐在眾人的意料之外,只在她掌握之中。她坦言:“很多歌曲已經唱得很膩,每次都想用新的方法去演繹。”聽關淑怡的現場,永遠都是只此一次,每首歌和她唱片中的唱法不同,和她每次唱的都不同。在這個K歌盛行的年代,不可謂不是Unexpected.除了唱功,演唱會還有很多“意想不到”。

意想不到1: 演唱會在噓聲中開場

演唱會的票寫著8點15分開場,結果到了8點48分,舞臺還是沒有動靜,觀眾開始鼓噪。關淑怡在一片倒彩聲中,披著白色的羽毛披肩匆走上台。

意想不到2: 一個半鐘只說一句話

曲目大部分是改編過的舊歌,有幾首加入女高音和音,恢弘氣勢如唱歌劇。《萬物生》、《So Sad》、《忘記他》,一首接一首,在第五首歌的時候,關淑怡才說了第一句話,而且是在演唱會開唱後一個半小時內惟一的一句話。這句話是:“我有沒有走錯方向?”當晚她走錯台達好幾次。

意想不到3: 和所有記者逐一握手

以冷傲、不喜做訪問著稱的關淑怡,這晚變得很親民,在握手時間裡甚至違反紅館規定,穿越欄杆,到“山腰”和觀眾邊握手邊唱歌。到了記者席,更堅持和所有記者逐一握手,對著正在拍照的攝影記者說:“等一下啦。”

意想不到4: 主動談自己的小朋友

關淑怡在致謝的最後提到要感謝父母,還有她自己的小朋友。她說:“他給了我站在臺上的動力。我看著他就想到,我要發揮父母給我的天賦。因為作為一個母親,我很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天賦,並堅持下去。我要做他的好榜樣。”
關淑怡飄忽的唱法雖然不能讓大家暢所欲唱,但出色的唱功和前衛的裝扮令觀眾驚喜連。演唱會在11點40分結束。



關淑怡high爆跨欄明知故犯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演唱會前晚開鑼,她一向性格飄忽,前晚還冒觸犯紅館規條,突然擒欄走進觀眾席獻唱,事後自爆被警告勿「明知故犯」。而Shirley亦公開答謝愛兒,聲言兒子賜她動力及勇氣再踏舞台。

一連兩場的《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前晚頭場,Shirley全晚以五套黑白戰衣貫穿,其中四套由名設計師Tomas Chan設計,另一套則為法國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型格非常,期間Shirley邊唱邊除,引來全場尖叫。演出期間,兩名男dancer反傳統大跳「斷背舞」及作狀接吻,之後Shirley也不輸蝕,與女dancer又摸又攬。

接受紅館警告
唱至中途,high爆的Shirley主動走近台邊與觀眾及記者握手,還親吻男記者,引來起哄,之後腳踏五吋高跟鞋的她突然企上台邊的欄杆高歌,後來更索性擒欄跨進觀眾席獻唱,觀眾見狀即一擁而上拍照及握手,場面混亂,之後Shirley才在保安護送下跨欄返回舞台,場面驚險。

及後,Shirley換上雷射眼鏡造型上台,唱畢《明知故犯》後說:「我唱呢首歌係因為頭先企上觀眾席唱歌畀人鬧我『明知故犯』,陣間佢又會畀人鬧,所以唔可以再犯。」記者昨致電紅館查詢,獲回覆指前晚當值經理發現Shirley走到觀眾席,已即時向主辦機構作出勸阻,而唱片公司則說紅館是給了少少「意見」。

給兒子做榜樣
另外,個唱至尾聲,Shirley深情自白,既答謝父母支持,也公開多謝愛兒給予動力,她說:「我要多謝我個小朋友,係佢畀動力我,唔係佢我唔會有勇氣企上呢個台,每次佢企我面前,我都同自己講我有媽咪,佢畀我天賦,所以我都希望個仔發揮佢天賦,希望佢搵到自己,作為佢媽咪,我要做個好榜樣畀佢。」而個唱舉行至晚上十一時四十分完場,超時被罰五位數。

春光乍洩錫偉仔
關淑怡在換衫期間,舞台螢光幕上播放出當年她拍攝電影《春光乍洩》被剪掉的片段,用以配合外語歌的演出。片中關淑怡與男主角之一的梁朝偉有大量對手戲,更不乏親熱鏡頭,關淑怡又主動吻偉仔,令現場觀眾睇得嘩嘩聲。



關淑怡闖觀眾席捱鬧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Shirley)前晚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事前她表明演唱會是「Unexpected」,給觀眾很多意外驚喜;果然她的個唱遲開始,引起觀眾噓聲。演唱會中更播出當年她拍攝電影《春光乍洩》時被剪掉的片段,其間又突然翻過欄杆到觀眾席唱歌,更首次公開主動談論兒子,Shirley真是做到「Unexpected」的效果!

遲開騷惹噓聲

向來身材勁爆的Shirley,今次在演唱會所穿的服裝設計獨特,但性感欠奉。不過,她穿其中一件金色短褲Bra Top的服裝表演時,忽然將Bra Top撕掉,引起觀眾哄動,可惜內裏穿上肉色內衣,未算性感。

突然撕掉Bra Top

Shirley在唱外語歌《Cucurrucucru Paloma》時,熒幕播出當年從未曝光她拍攝電影《春光乍洩》被刪剪的片段,原來她和梁朝偉有不少對手戲,而且偉仔更抱起她,她又主動惜偉仔面頰親熱。

Shirley唱1小時多才開聲說話,她說:「我依家先講嘢係咪好過分?我演唱會講明『unexpected』,真係無人有反應,大家唔鍾意我講嘢?我想喊,叫記者唔好煩我咁多,大家唔好咁斯文,要放開些!」此時,觀眾開始熱烈起來,氣氛也熱鬧。可能受觀眾感染,Shirley忽然坐上攔杆唱歌,而且更跳過攔杆走上觀眾席唱歌,嚇得護衛跟她爬欄杆保護她,幸好沒有被觀眾騷擾,沒有發生意外,唱了一會後她便走回上台。Shirley在唱完《明知故犯》後表示,剛才走上觀眾席的舉動,被大會鬧了一頓。

望兒子發揮天賦成才

因為遲開騷,Shirley在安哥時少唱幾首歌,但觀眾反應很熱烈,有不少觀眾都站起來跳舞。她在台上多謝父母,以及她的小朋友時,場面感動,Shirley說:「我的小朋友給我很多動力,不過他是不知道,我不知如何再站上台唱歌,但媽咪給我天賦,使我在台上表演唱歌,我也希望他發揮天賦,找到他的價值,作為媽咪,我也要做個好榜樣。」

個性冷酷 人緣超好

關淑怡個性好酷,但其實她的演出卻是很多圈中人所欣賞,所以前晚吸引不少歌星捧場,老友輩的有李克勤與盧淑儀、草蜢、劉美君,而後輩亦有不少,計有佘詩曼與楊思琦、捧着鮮花準備送花的關心妍、拿相機做拍友的關智斌與Steven及林一峰等,星光不弱。



關淑怡多謝乖仔推動力重踏舞台 媽咪給予天賦好好發揮
[成報]

 兩場「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前晚在紅館舉行首場,吸引大批圈中人捧場,雖然首晚因遲開場而引來噓聲,但當關淑怡(Shirley)在現身時,噓聲已變成歡呼聲,更唱到11時45分才完場,並語帶感慨答謝父母和自己的小朋友,更指仔仔是她重踏舞台上的動力,給她勇氣再度表現自己的天賦,希望日後囝囝亦找到他自己的天賦。

 前晚捧場的圈中人眾多,包括李克勤和太太盧淑儀、蔡一智夫婦、鄭融、佘詩曼、楊思琦、關心妍、劉美君、關智斌、蔡一傑與同性好友等。全晚Shirley共有四個不同造型,但除了外套和圍着的短裙又變化出另一個造型,最性感的一套白色繃帶裝,只以肉色Tube Top遮掩重要部位、壓軸的問號裝束亦甚奇特,千變萬化、有型有款,令觀眾目不暇及。

 開場時,Shirley以一曲薩頂頂梵文歌曲《萬物生》與女高音大鬥唱功,她更衣時大熒幕播出《春光乍洩》中她被刪掉與偉仔的片段,兩人數度擦身而過,最後她主動要求攬偉仔並送上一吻,兩個男舞蹈藝員就模仿張國榮與偉仔大跳探戈,又嘴對嘴接吻,她隨即獻唱一首阿根廷情歌,蕩氣迴腸。及後她換上金裝登場,唱到中途除去金裙只剩貼身胸衣和褲子,盡顯美好身段,熒幕又播出她翻唱Beatles名曲《Imagine》,她接着重唱林珊珊的《把酒談心》。直至十時左右,她才開始說話:「依家開始講嘢會唔會好過份?因為我講嘢唔叻!」其後她走到觀眾席握手,甚至跨出鐵欄在觀眾席上高歌,嚇得保安人員立即跑到她身邊護駕,並護送她返回台上。

超時被罰款五位數字
 Shirley再度出場時自嘲:「點解我會唱《明知故犯》?你哋依家知道啦。咁樣會唔會畀人鬧㗎?」觀眾大叫:「唔會。」在答謝贊助機構時,她又笑說:「好似攞金像獎咁,其實我要多謝爹哋、媽咪同埋我個小朋友,唔係佢我唔會有呢個勇氣再企係台前,佢畀咗好多動力我,我要做一個好榜樣,既然媽咪畀咗呢個天賦我,我要好好發揮,亦希望將來囝囝可搵到佢嘅天賦。」最後她唱出一連串經典金曲,觀眾亦齊齊和唱才結束整個演唱會。由於超時,製作單位被罰款五位數字,她在觀眾席上唱歌亦被紅館警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