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關淑怡送上門遭阿倫調戲 12.02.2009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到紅館欣賞「左麟右李」演唱會,打扮低調仍被眼利的阿倫認出,並邀她上台演唱,不過口花 花的阿倫卻不停的調戲Shirley,當Shirley問阿倫:「你個肚腩去邊呀?」阿倫竟說:「去你個胸度。」Shirley又被問到為何久久未有出碟 及做宣傳時,阿倫又扮觀眾問她:「係咪掛住返屋企餵奶呀?」搞到不擅辭令的Shirley只識喪笑。





阿倫有味笑話玩關淑怡
[明報]

【明 報專訊】關淑怡、范徐麗泰、宣萱前晚欣賞《左麟右李演唱會》,關淑怡取笑收身成功的阿倫說﹕「你的肚腩去了哪裏?」阿倫即鬼馬回答﹕「去了你個胸度!」令 關淑怡哭笑不得。阿倫繼續發揮搞笑本色,代觀眾問她,何以久久未有新歌及宣傳見觀眾,是否掛住在家餵奶?關淑怡沒他好氣,只有陪笑。

之後關淑怡與他們唱了兩首情歌,分別是《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和《依然相愛》。


關淑怡為左鄰右李當嘉賓,大家相識於剛走紅的年代,所以默契也是最好的。



麟李玩不文嚇親關淑怡阿倫罰鹹豬手牧場奶
[蘋果日報]

李克勤和譚詠麟再度攜手合作「左麟右李」演唱會,前晚演出第10場,近日魔術鹹豬手事件熱爆全城,他們聯同錢嘉樂在台上拿鹹豬手新聞大開玩笑,並大講有味笑話,阿倫更抵死笑指應將鹹豬手放逐到牧場。

共12場的「左麟右李」演唱會,前晚在新裝修後的紅館舉行第10場個唱,吸引了關淑怡、宣萱和范徐麗泰等來捧場,李克勤和譚詠麟在台上又唱又跳之餘,更聯同錢嘉樂拿近日熱爆全城的魔術鹹豬手新聞大開玩笑。

錢嘉樂促閹割
錢嘉樂先在台上氣憤表示要將鹹豬手閹割,阿倫附和說:「太嚴重,計我話應該將鹹豬手捉去牧場做,等佢日日奶,到手軟,到驚。」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大講有味笑話,引得全場爆笑,但卻有壞細路之嫌。

前 晚關淑怡擔任表演嘉賓,她在台上大讚瘦身成功的阿倫肚腩不見了,但卻慘遭阿倫食豆腐說:「因為去你個胸度,你係唔係成日掛住返屋企餵奶?」令關淑怡尷尬非 常。原本前晚的個唱是最後一場,但因加開了13及14日兩場,所以前晚「麟李」演唱會後即拉大隊到尖沙嘴宴請一班工作人員慶功,順道恭賀克勤新碟大賣。

吃烚雞蛋弗
克 勤接受訪問時坦言因為個唱,日日只吃烚雞蛋及白飯度日,阿倫更埋怨日日食「鞋底雞扒」過活,難怪兩人前晚都放鬆肚皮,不過克勤接受訪問時說:「因為仲有兩 場演唱會,所以我都要keep住,但健身練都叫我唔使再節食,佢話我太瘦,只係得120幾磅,不過我知阿倫平日都有偷食,因為佢嘴角成日有油水,今次演唱 會我最意外就係阿倫原來係識震波。」


任嘉賓的關淑怡慘遭譚詠麟(中)食豆腐,令她哭笑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