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随风



曾经有一个人
是他让我领悟到
生活在这世界上
原来是那么美好
他能在我的身上
找到无数的优点
使我自豪不已
并且发掘我内在的潜能
令我增添不少自信心
他时常会竭尽所能
替我解除忧伤
令我忘却所有烦恼

我时常跟他
互相勉励和倾诉
也笑着和他相望
长夜变成清早

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
突然有一天
他离我而去
只留下我一个人
在漫长的夜里和寂寞拥抱
灼热的心变得冰冻不已

如果所有的人与事
只不过是一场未完的梦
断断续续
来去匆匆
和某某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擦身而过
继而相识相知
也会有曲终人散的一天
那么我再也不该感到心痛
就让一切往事随风飘去
不让自己困在回忆的森林里

奈何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只能活在现实中
不能逃进梦境里
也会尝到真实的快乐与悲伤
虽然今天远方有暖风向我吹来
但我依然会感觉到冰冷
只因我害怕承受快乐以后的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