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關淑怡恨與李香琴同台 03.03.2016

[東方日報]

歌手關淑怡(Shirley)昨日接受節目訪問,講到她下月舉行的《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 關淑怡25演唱會》,她表示已構思好主題:「會講我點睇依家嘅社會現象、對世界或香港嘅觀點。

講到嘉賓,Shirley透露本有意請李香琴為她featuring歌曲《三千年前》:「今次認真請唔到,因為佢唔舒服。(有冇問過佢?)唔敢打擾佢。(叫佢嚟睇?)如果佢真係嚟睇,不如上埋嚟坐,『咪嘴』都得,我唔介意。」對於有報道指其個唱門票滯銷,Shirley一笑置之:「次次開騷都有好多呢啲報道,由得佢哋講,當做宣傳。」

對於有指個唱門票滯銷,關淑怡一笑置之。



關淑怡對港有情意結
[蘋果日報]

關淑怡4月會喺紅館舉行演唱會,佢噚日喺美孚接受訪問,講到個唱會有啲短片配合歌曲,佢話:「會同我嘅Theme有關連,亦關乎社會嘅現象,係我對社會、世界嘅觀感,我喺香港大,拎特區護照,對香港有情意結。」
關淑怡本想請李香琴做表演嘉賓,佢話:「知佢身體唔舒服,唔打擾佢,但想請佢嚟睇,我想唱《三千年前》呢隻歌(李香琴演繹獨白)。」




關淑怡欲邀琴姐任個唱嘉賓
[文匯報]

關淑怡接受訪問宣傳演唱會。

關淑怡(Shirley) 昨日到美孚Roadshow接受訪問,並為將於四月舉行的演唱會宣傳,Shirley表示希望以香港的集體回憶為主題,因自己在香港出生,並持有特區護照,對香港有一份情意結,故希望拍一些短片配合歌曲,短片會同社會現象有關連。

至於個唱嘉賓,Shireley表示最想邀請曾為《三千年前》獨白的李香琴(琴姐)任嘉賓,但知道琴姐身體不舒服,所以不會打擾她:「如果她肯來睇騷,在台下咪嘴都得。」她突然又稱自己不會留戀過去,覺得人要向前望,又爆金句說:「聽日嘅今日已經過去,(勁過黎明?)佢金啲。」談到個唱銷情,Shirley指每次開騷都說她的個唱唔賣得,但每次都坐滿觀眾,自己做這行已廿六年,就由得其他人去講。



關淑怡為下月舉行演唱會構思主題
[太陽報]

關淑怡昨日受訪時表示,已為下月舉行的《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 關淑怡25演唱會》構思主題,對香港有情意結的她會以此為主題。




關淑怡學黎明拋金句 「聽日的今日是過去」
[明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接受RoadShow訪問,提到下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她表示演唱會主題將會跟社會現象有關連。談及她對新一代的世界觀,她重申自己是持有特區護照,對香港有一定的情意結,故演唱會將加入不少短片及視覺效果。提到香港情懷,關淑怡突然黎明上身:「聽日的今日是過去,大家要向前看。(金句王?)黎明比我金好多。」嘉賓方面,關淑怡稱不太喜歡請嘉賓,加上合作過的朋友幾乎在過往演唱會露面過,很難再找。她表示:「唯一我最想邀請就是琴姐李香琴,但她不舒服,我很惜老人家,不太想打擾她,我跟她合作的一首《三千年前》由她獨白是最正。(邀請她做觀眾?)如果她能來,最好就坐在觀眾席幫我獨白,咪嘴都不介意。」

有傳演唱會賣票不濟,關淑怡輕鬆回應:「次次開騷都寫我賣得不好,但最終次次都爆滿,可能賣一成,其他九成是朋友。這樣寫也好,沒人買,那大家快快來買。」

關淑怡自言對香港有一定情意結。

 關淑怡表示,下月紅館演唱會的主題與社會現象有關連。

 關淑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