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關淑怡嘆單親媽媽唔易做 10.03.2016

[文匯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並為四月舉行的演唱會宣傳,她又稱不會傚法陳慧琳安排兒子上台表演。Shirley為了個唱積極鍛煉體能,又要戒吃澱粉質。問到可覺得只開一場騷要付出很大代價?她指做一場騷背後是有很多人力物力,而今次個唱會有之前08年及13年個唱兩位導演,整件事完整很多。而今次因為是25周年,會用較藝術化的方法將25年來的歌路歷程展現出來。久未推出新歌的Shirley表示,也有想過做新歌,但因時間太趕所以擱置。問到兒子見到她如此辛苦,可有為她打氣?她說:「單親媽媽是這樣,女人不容易做,(日前三八婦女節兒子可有攬住錫你?)兒子會做的,好可愛,不過淨係對我。」

甚少提兒子的她,又自爆兒子見她吃得如此少也感心痛,用不純正的廣東話問她:「你為什麼不吃東西?」她指兒子廣東話說得唔叻,但識講識聽。至於兒子可會去睇騷?關淑怡說:「我由得他自行選擇,他長大了,我有我忙,當然他有看過我的騷,(兒子可有拍拖?)這麼貼身的問題我不會答,(上中學未?)你自己想想啦。」說到陳慧琳之前開騷,攜同兩名兒子上台表演,問到Shirley可會安排兒子上台?她堅決說:「我想都沒想過。 」


關淑怡



關淑怡節食狂操 囝囝心痛
[明報]

關淑怡昨日到電台宣傳,透露演唱會正籌備得如火如荼,自己每天接受體能訓練,每日只吃一餐及戒食澱粉質。三八婦女節剛過,囝囝可有送上擁抱和親吻?她說﹕「他會這樣做,他很可愛,但只對我。兒子會因為我吃得少而心痛!」

關淑怡讓囝囝決定來不來看她的演唱會,因他已大個仔,但沒想過會讓囝囝上台參與演出。關淑怡透露今次的演唱會班底和自己很合拍。開騷前可會推出新歌?她表示有想過,奈何沒足夠時間,所以先完成演唱會才做新歌。

關淑怡表示囝囝已大個仔,會否來看她的演唱會由他自己決定。

關淑怡表示,為個唱節食,兒子肉痛她吃得少。



關淑怡唔會逼囝囝睇個唱
[星島日報]

關淑怡為保持身形,勤操體能兼戒口。 

關淑怡昨日到商台宣傳演唱會,談到準備情況,她坦言仍要努力操體能,更戒澱粉質及日食一餐保持身形。

問到屆時會否勁歌熱舞?關淑怡表明不會喪跳,只望以藝術手法去講述入行25年的心路歷程。她又指因為時間緊逼,原本打算為開騷製作新歌的計畫也要延後。問到兒子可有支持打氣?她大讚兒子可愛,經常攬錫媽咪,又戥她食得少而心痛,她說:「他之前已看過我的演唱會,今次我不會逼他睇騷,讓他自由選擇,也從未想過讓他上台表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