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失眠, Insomnia

在床上翻来覆去一整夜
努力的想进入梦乡
偏偏一整夜都无法阖上眼睛
终于我要大声宣布今天又失眠了
失眠让我精神分裂
带给我一点点狼狈,焦虑与疲乏
令我远离梦中的堡垒
我要努力奋战
抵抗孤独的黑夜
以致身心失调
时间一分一秒掠过
一点一滴侵袭我
靜听夜空小雨滴落
细诉出冷清的夜晚
无辜的街灯
陪我守候到天亮
我感到好无聊
活在自我的世界里
数不到绵羊
尝试念咒语自我催眠
失眠 令我內心不禁回忆
想着你的滋味
我会不会
把这个枕头
变得甜美一些
但愿一切的折磨能到此为止
噢 失眠 我熟悉的朋友
我快要被你折腾得死去活来
请你以后别再探望我了
我决定要和你绝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