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關淑怡愛周汶錡喊樣 08.12.2012

[蘋果日報]

(左起)周汶錡、關淑怡及周麗淇展現不同氣質。

關淑怡、周汶錡及周麗淇昨在中環出席錶行活動,周汶錡之前參演關淑怡MV,在MV內喪喊,外間反應好壞參半,關淑怡說沒理會:「佢比我專業,好鍾意佢個妝。」問關淑怡囝囝可會去她演唱會捧場,她說:「唔知,佢大個喇,睇佢自己鍾意。」

對於好友曾志偉與黃浩有糾紛,關淑怡說志偉喝醉只會睡覺。至於有傳藝人吸毒,關淑怡謂未見過。義務幫關淑怡拍MV的周汶錡說很享受,又不覺關淑怡有情緒問題。



關淑怡撐志偉人品OK
[東方日報]

曾與曾志偉傳緋聞的女歌手關淑怡(Shirley),昨日以tube dress性感出席活動,露出胸前的三吋事業線。提到近日黃浩聲稱被掌摑,志偉亦涉嫌捲入風波,Shirley表示沒有留意事件。問她會否信志偉飲醉酒郁手郁腳?她說:「佢通常瞓多!(佢有義氣鍾意幫人?)佢個人品OK!(打去關心志偉?)或者啦。」提到有傳藝人吸毒,Shirley表示從未見過,並坦言歌手是成年人,應為自己行為負責:「呢樣嘢(吸毒)梗係唔好,我唔Recommend(建議)。」提到她明年二月開騷,問其囝囝可會現身捧場?她說:「佢大個喇,睇佢鍾唔鍾意。」 提到與周汶錡(Kathy)拍攝的《陀飛輪》MV評價好壞參半?她説:“我沒看,但我覺得Kathy拍得好好,表現比我專業!(叫她做個唱嘉賓?)暫時嘉賓還沒談。”

關淑怡感謝周汶(左)為她拍MV,妹妹周麗淇表示下次找姐姐夫一齊拍MV。

關淑怡性感現身品牌活動。



關淑怡讚志偉:人品OK
[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 關淑怡(Shirley)昨日出席Philip Stein健康手鐲發布會 並透露將於明年2月開兩場演唱會。說起有傳曾志偉掌摑黃浩一事?Shirley稱未理解事件,理解了才回應。問她會否致電志偉?Shirley說:「唔……或者啦!(他是個有義氣的人?)他人品OK。(信不信他醉酒會動粗?)甚麼信不信。(他醉酒後會動手動腳?)他通常也會睡。」至於時有藝人涉毒品,問Shirley怎看?她稱:「這事當然不好,我不Recommend。(入行以來有沒有見過歌手吸毒?)未見過。(見到的話會怎樣?)我覺得他們是成年人,應對自己行為負責。」

周汶錡(Kathy)為Shirley拍MV以花臉貓示人坦言值得,問她閒時有否喪喊?Kathy說:「喪笑就會。(網民評語好壞參半?)喜不喜歡是個人喜好,有批評才有進步。」

關淑怡指兒子自決是否捧場

關淑怡(Shirley)、周汶錡及周麗淇出席健康手鐲發布會,她透露將於明年2月開兩場演唱會,問她情緒會開始緊張嗎?Shirley說:「No,OK啦!(屆時叫兒子來看?)他長大了,要看他鍾不鍾意。」





關淑怡笑志偉瞓多過打
[明報]

關淑怡、周汶錡及周麗淇昨日出席活動。關淑怡近日翻唱陳奕迅《陀飛輪》找來周汶錡處女演出MV,但評價好壞參半。關淑怡表示沒看過網民評語,「我覺得MV拍得很好,Kathy比我更專業。」她在明年2月舉行2場演唱會,暫未知會否加場。問兒子會否到場欣賞?她說﹕「他大個了,看他是否喜歡來看。」提到曾傳緋聞的曾志偉被指借醉掌摑黃浩?關淑怡自言聽記者問及才得知事件。對藝人吸毒有何看法?她說:「這樣東西當然不好,不會推薦。」有傳志偉代陳奕迅出頭?她只表示未了解事件,所以不談,「致電志偉關心?或者吧。」問她可有見過志偉動粗?她笑說:「他通常瞓比較多。」她自言未見過有藝人吸毒,「如果見到,我覺得他們已是成年人,應對人自己行為負責」。

周汶錡接受批評

周汶錡在MV裏崩潰狂哭,哭到溶妝。她表示拍攝現場不停聽着關淑怡的歌聲,「她的歌聲感動到我。」提到她友情價處女演出,沒有留給妹妹周麗淇?周汶錡即笑着擁妹妹。有指網民反應好壞參半,周汶錡說:「有批評才有進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