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驚爆會面 關淑怡囝囝嫌棄志偉 18.12.2002

關淑怡被囝囝鬧Shut Up
[太阳报]






將在明年舉行個唱的關淑怡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心情大靚,更擺自己緋聞上枱,她自爆向兒子提及傳聞曾志偉是爸爸時,兒子即大叫:「Shut Up!」

近 年備受各種負面新聞纏擾但絲毫沒受影響的關淑怡(Shirley),宣布明年2月2及3日舉行兩場《Philip Stein presents Your Favorite Shirley關淑怡演唱會》。她昨日以一襲金光閃閃的服裝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並說:「外界成日有傳聞話我懶、失場同失蹤,我就要話畀大家聽我係一個專業 歌手,唔係淨係識喺YouTube唱歌。」

為了支持好友,譚詠麟(阿倫)及周慧敏更專誠到場,而阿倫的出現令Shirley非常驚喜:「你哋話有驚喜,我仲以為係曾志偉,試過見到志偉上電視,然後我指住電視同個仔講,啲記者哥哥話呢個係你爸爸,點知佢即刻話『Shut Up, It's Not True!』」

阿倫「兜巴星」

阿 倫笑言要送Shirley一巴掌,因對她早前在網上發表尋死念頭的留言仍氣上心頭:「令所有關心你嘅人擔心!」Shirley對近年的傳聞有感而發:「阿 倫睇住我大,多年來有好多關於我嘅傳言,我想講我哋寶麗金(環球唱片公司前身)出身係絕對唔會有失場同失蹤呢種行為。」

此外,她澄清接騷從未獅子開大口,而有傳兒子的父親是曾志偉更是荒謬,她表示面對種種困擾仍感覺難受,幸好已雨過天青,故會用最好的演出報答支持者。

關淑怡提志偉 畀仔鬧Shut Up
[東方日報]



近年屢受各種傳聞困擾的關淑怡(Shirley),終於宣布在明年二月舉行紅館個唱,一身金衣兼容光煥發的Shirley亮相記招,並在台上親口回應有關自己的傳聞,包括跟曾志偉的陳年緋聞,更坦言將傳聞向兒子提及後,換來兒子的一句「Shut Up」。

闊別紅館5年的關淑怡將在明年2月2日開始,一連兩場舉行「Philip Stein presents Your Favorite Shirley演唱會」。

阿倫叫重新做人

以一身金光閃閃打扮現身昨日演唱會記招的Shirley,表示除會獻唱經曲金曲外,更遠赴俄羅斯邀請舞蹈員參與表演。近年備受負面新聞困擾的Shirley坦言︰「外界成日有傳聞話我懶、失場同失蹤,我就係要話畀大家聽我係一個專業嘅歌手,唔止識響YouTube唱歌。」

而 譚詠麟(阿倫)和周慧敏就以嘉賓身份到場為Shirley打氣,令Shirley大感驚喜,更表示:「你哋話有驚喜,我仲以為係曾志偉。」阿倫更對 Shirley笑言:「志偉成日飲醉酒後就拎住你個仔幅相,周圍問人同佢似唔似樣。」Shirley說:「我試過見到志偉上電視,然後就指住電視同個仔講 『啲記者哥哥話呢個係你爸爸。』點知我個仔即刻講『shut up, is not true.』。」又稱其實兒子亦見過志偉。

阿倫又稱剪了新髮型,希望寓意Shirley重新做人,更表示要送她一巴掌,因他仍對Shirley早前在網上發表有尋死念頭的留言氣上心頭,指她的留言令關心她的人擔心。
絕冇獅子開大口

被種種不利傳聞困擾了十多年的她,在台上澄清以往接騷絕對沒有獅子開大口,傳志偉是她兒子的父親更加是荒謬。

關淑怡爆囝囝抗拒 志偉做老竇
[都市日报]





02年關淑怡(Shirley)秘密產子,多年來身兼父職,而父親身份一直成謎。至今阿仔已經10歲,早前兒子卻被拍到長相與曾志偉相似,更指志偉就是其父親。昨日Shirley出席記者會時,直言兒子聽到


有關傳聞時,即時大叫:「Oh,no!」睇嚟阿仔都真係幾抗拒!
Shirley將於2月假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就以一身金色性感造型出席記者會,又請來譚詠麟撐場,Shirley表示:「有些人經常話我懶,話我失場、 失蹤,我會話畀大家知點先係專業歌手 。」當司儀介紹特別嘉賓出場時,Shirley即時驚叫:「唔好話畀我知係曾志偉。」當知道是志偉的好友阿倫時,Shirley即時釋懷,更大方地談起阿 仔,她謂:「我有同個仔講記者話佢似志偉,囝囝嗌我Shut up。」提起與志偉的緋聞,Shirley直言不合邏輯,而且當阿仔聽到的時候,亦即時表示:「Oh,no!」她又表示兒子已經10歲,相信會懂得分辨事 情。
阿倫表示對於Shirey早前的自殺傳言感到憤怒,坦言希望她重新做人,不要再令關心她的人擔心。最後阿倫與Shirley擊掌,藉此鼓勵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