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福气, Good fortune



亲爱的朋友
请不要把头低下
在眼眶里装满泪水
你不必暗自垂泪
前方有美丽的新世界
正在等待你去追寻
和你分离之后
或许会多了一些空虚陪伴着我
但是我明白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何处不相逢
相聚总有时候
没有今天的分离
哪有他日的重逢?
风会继续吹
地球不停转动
至少旧照片能对世人证明
曾经有你和我一起走过青葱的岁月
已经感到心满意足了
若我们之间存有一份真感情
哪怕未来碰面时彼此不相识
有别离
有相聚
这才是人生
对人生的兜转虽感到无奈
但是从前的日子使今天变得可贵
越是分离
我俩的心会更靠近彼此
每一分
每一秒
空气中还残存不少你的气息
思念你
只会一天比一天增多
和你碰上无疑是我的福气
人生不枉过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依然会选择和你相识
是你让我看见了真的自己
让我明白什么是福气
有幸得到这份上天恩赐的珍贵友谊
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