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蜡笔小新

老师 :「小新,请用『左右为难』來造句」
小新 :「我考试時左右为难」
老师 :「是题目不会答,让你左右为难?」
小新 :「不,是左右同学答案不一样,让我左右为难」

小新

老师 :「小新,你怎么偷同学的橡皮擦?你做这种事,难道不为父母想一想吗?」
小新 :「就是想過才做的。这样就不用花父母的钱了」

小新

老师 :「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词不当,现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语來形容老师很开心」
小新 :「含笑九泉」

小新

妈 :「小新 ,要你补习英语是希望你不要输在起跑点上」
小新 :「我早就输在起跑点上了」
妈 :「你输了什麼?」
小新 :「遗传」

小新

爸 :「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你做得到吗?」
小新 :「至少我能做到一样,卖身葬父」

小新

妈 :「我以为你在写功课,竟然是在玩电动」
小新 :「这又不能怪我」
妈 :「难道要怪我?」
小新 :「沒錯,谁叫你走路声音那麼轻」

小新

妈 :「小新,你这学期捡到10次钱吗?」
小新 :「沒有,只捡到一次」
妈 :「那怎么会有十张拾金不眛的荣誉卡?」
小新 :「我把捡到的一百元換成10個铜板」

小新

妈 :「小新,你又开电视了」
小新 :「我又不是要看电视」
妈 :「那你在做什么?」
小新 :「我在核对报纸的电视节目表有沒有印错」

小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