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關淑怡唱歌觀眾冇反應 07.09.2008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穿上Max Mara長裙與鄭融、周柏豪出席《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雖然Shirley不接受傳媒訪問,但全程笑面迎人。不過,她上落台及獻唱時不斷用手扯長裙,以免kick倒出醜人前,當Shirley唱完歌見觀眾沒有反應,即說:「係咪好悶呀?我唔識搞氣氛,好渣。」當唱出《只得一次》時又忘記歌詞。

而周柏豪透露早前與數十條蛇一齊拍電影,最後搞到右眼發炎,他說:「唔知場地唔乾淨或其他原因,第二日起身右眼腫得好犀利,即刻飛的士睇專科,醫生話我發炎。」

此外,鄭融笑言曾因造型太「騎呢」嚇倒救護人員,事緣有女同學突然在她家暈倒,要叫白車,她說:「個同學血壓低暈,即刻call白車,可能我太心急,覺得佢好慢。(有不滿?)唔係,可能畀我個造型嚇親。」

關淑怡獻唱時用手抽住長裙,以免kick倒出醜人前。



穿長裙登台 關淑怡步步為營
[文匯報]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鄭融、周柏豪前晚為「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擔任表演嘉賓,壓軸出場的關淑怡因穿上的晚裝太長,加上一對高跟鞋,她在台上時不慎踩到自己的裙子,之後便步步為營,期間關淑怡演繹《只得一次》歌曲時忘記歌詞,又見台下觀眾沒有反應,關淑怡自嘲說:「係咪好悶?我好渣,唔記得歌詞又唔識搞氣氛。」台下觀眾即時「識做」,報以掌聲。

 當晚關淑怡並沒有接受傳媒的訪問。鄭融很樂意為醫療服務機構籌款,她透露曾經有位朋友在其家中屙嘔暈倒,情急之下召救護車,由於當時太擔心和緊張,總是覺得醫護員的行動很慢,鄭融指自己當時穿著運動衫褲,架上眼鏡,可能是造型太驚嚇,令到場的醫護人員目瞪口呆。

周柏豪與蛇共舞

 周柏豪正忙著拍電影,日前拍攝一場戲要與數十條蛇共處一室,「自己之前沒有接觸過蛇,一度很害怕,幸而正式拍攝時有『蛇王』在現場指導,對方把蛇繫在我的頸上,現在己俓克服心理障礙,不再怕蛇,夠擔撫模」。不過柏豪拍完這場「蛇」戲後,右眼紅腫發炎,不知是否跟接觸過蛇有關?柏豪笑言:「如果蛇和老鼠二擇其一,我寧願和蛇拍戲,覺得老鼠更恐怖。」

關淑怡演繹《只得一次》一時忘記歌詞,幸得觀眾以掌聲鼓勵。



關淑怡自嘲悶親觀眾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鄭融、周柏豪與新人朱韻詩前晚為《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擔任表演嘉賓,身穿Max Mara長裙配四吋高鞋的Shirley,上落台均非常小心,由於獻唱時台下反應不大,她笑笑口說:「係咪好悶?我唔識搞氣氛,好渣!」其後獻唱《只得一次》時,她又忘記歌詞,事後再自嘲很「渣」。

另外,忙於拍電影的周柏豪透露,早前與數十條蛇共處一室,結果變成「大細超」!他說:「唔知場地唔乾淨定咩,第二日起身,右眼腫到成隻蛋咁,即刻飛的士睇專科,好在醫生話只係發炎。」

身穿長裙的關淑怡,獻唱時小心地挽裙襬。



關淑怡接獎座嚇親
[蘋果日報]

關淑怡前晚與鄭融及周柏豪等在會展演出《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並以「東華愛心之星」身份獻唱,由於裙子拖地幾乎踩到裙襬,相當論盡,而且東華三院主席馬清鏗向關淑怡頒發獎座時,為了讓她站在自己與商台策劃總監黃永中間,忽然從關淑怡的背部彈出,嚇得關淑怡急忙閃開。

鄭融怨救護員

鄭融接受訪問時透露日前朋友在其家玩樂,友人忽然不適要召救護車送院,她說:「白車成20分鐘後先到,救護員到又好似唔急咁,手腳好慢。」她謂當時穿T恤運動褲,笑說:「可能我個look嚇親佢啦。」

此外,周柏豪透露日前與黃秋生拍戲,對方主動與他打招呼,讓他受寵若驚,周柏豪說:「後輩同前輩有交流,好開心,希望有機會跟佢學。」他又謂要與十多條蛇做對手戲,結果因敏感致眼腫。 

東華主席馬清鏗(左三)頒獎時,為讓關淑怡站到中間而從後彈出,嚇得關淑怡立即閃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