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寧濫勿缺 擸盡「希女郎」Juno失驚無神Call鄭融埋堆 13.09.2008

[太陽報]

對宿敵陳冠希步步進逼的麥浚龍,將對方的緋聞女友一網打盡,繼鍾欣桐、Rosanne、薛凱琪、Amanda S.與趙頌茹後,最近又向鄭融埋手!

麥浚龍(Juno)前晚西裝骨骨出席其公司的慶祝派對,圈中好友關淑怡、2R、尹子維、伍允龍與欣宜的外籍男友等均畀面撐場,而陳冠希(Edison)緋聞女友、曾為他推出肖像Tee的鄭融亦前來捧場,更爆響口指Juno親自致電邀她出席,她說:「佢打畀我都幾Surprise,入行咁耐,我㳜講唔夠五句卄!(你吸引唔到佢?)唔知,可能大家性格都內斂,唔識得Social溝通刦!」看來Juno對Edison的緋聞女友情有獨鍾!

除了一網打盡「希女郎」外,Juno更戴上Edison曾代言的Jacob & Co.手錶及戒指,以主人家身份接待賓客,他坦言知道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不在港,所以未有邀請:「我㳜有聯絡,佢通常用Message覆,我聽講佢唔効香港,所以費事打擾佢。」對於Edison亮相紐約時裝騷,他表示不知情,但亦不忘晒命說:「我都成日周圍飛,好似日本、紐約、巴黎咁,好多時裝騷請我去,但抽唔到咁多時間。」

阿嬌四川送暖
同場的Race不避嫌與緋聞男友伍允龍結伴亮相,但她強調大家只是朋友;至於Edison另一緋聞女友Rosanne,再次現身Juno搞的活動,問到是否不再撐Edison,她即說:「根本唔關事!」

另外,被Juno踢爆不在港的阿嬌,原來身在四川地震重災區探訪。據《網易娛樂》報道,有網友於本月9日拍得她在四川出現,照片中的她身穿無國界Tee,似乎是到當地做義工,有消息指她不但接送小朋友上學,還為災民重建家園,但經理人霍汶希對她的行蹤不願多談:「只係想阿嬌同災民一齊過中秋,唔希望影響到賑災工作。」據知,蔡卓妍完成電影《武俠梁祝》的宣傳後,亦會到四川探訪。

脫下情戒的Juno,戴上Edison曾代言的Jacob & Co.手錶及戒指。



麥浚龍邀阿嬌亮相未果
[大公報]

「Think Silly」網站新面貌揭幕派對前晚舉行,主人家麥浚龍(Juno)請了關淑怡、2R、鄭融及鄭欣宜男友等出席,他更刻意佩戴朋友送贈的手表和戒指亮相。Juno坦言有邀請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出席,但她以短訊回覆不能出席。

Juno早前分別出席紐約、日本和巴黎等地的時裝展,但並不知道陳冠希(Edison)日前現身紐約時裝展。至於他早前替香港動畫《風雲決》配音,有傳他與該片監製合作推出衣服及帽子,他澄清自己只是在設計上給予意見,並不算正式合作,以免他的其他合作夥伴誤會。

鄭融與麥浚龍少傾偈

2R的Rosanne和Race前晚盛裝到來,Rosanne被問到會否擔心被指撐Juno不撐前緋聞男友Edison?她直言不關事,她因曾跟Juno屬同一唱片公司才獲邀出席。下周一,Rosanne將返新加坡為父母慶祝結婚紀念,但妹妹Race因有工作在身而未能同行。

鄭融對於獲Juno邀請出席覺得很驚喜,因跟他甚少傾偈,真正傾談不多於五句話。笑問她是否吸引不到他?她笑言可能大家都性格內斂不懂social,不過她卻有留意Juno推出的衫,尤其喜歡他為四川賑災籌款設計的熊貓Tee。



Edison舊愛轉撐場 Juno開派對親自請阿嬌
[蘋果日報]

女子組合2R的Rosanne和Race、鄭融、木村乃及關淑怡等,前晚齊齊到中環出席「THINK SILLY網站新面貌揭幕派對」,其中鄭融和關淑怡都穿上露肩裙,性感搶鏡。身為主人家的麥浚龍(Juno)身穿黑色西裝,手上戴上Marc Jacobs贊助的鑽戒和鑽石表。

Race和緋聞男友伍允龍一同到場,對於被拍到男方陪她看跌打,Race解釋:「佢識個醫生,咪陪我去,之後都係我自己去,我成日一班人出。」問到Rosanne是否不撐緋聞男友陳冠希(Edison)而轉撐Juno?她表示不關事。

談到Edison在紐約看時裝騷,Juno表示沒有看報道不清楚,不過他就指自己間中也會到日本和紐約看時裝騷。問到有沒有請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來?Juno稱:「我有打電話畀佢請佢,不過佢就sms覆我話唔香港唔到,如果佢工作太忙,我都唔方便打擾佢。」

鄭融受寵若驚

另外,也曾和Edison傳緋聞的鄭融表示今次是Juno邀請她出席,她說:「我都有驚奇,因為我入行後同Juno都講唔夠五句,不過我有留意佢設計,我想搵佢幫我整標語T恤,講畀人聽我唔係成日黑面。」

麥浚龍表示曾打電話給阿嬌(小圖)邀請她出席派對,可惜她因不在港而未能赴會,旁為關淑怡。


Juno博宣傳邀撐場 阿嬌覆短訊拒赴會 中秋節四川送暖
[頭條日報]

麥浚龍(Juno)前晚出席旗下網上雜誌面世及店舖開幕派對,Juno手戴朋友所送贈、銀光閃閃的手錶及戒指,同場還有關淑怡、2R、鄭融、伍允龍等,他說曾邀阿嬌出席,但她沒有空閒時間赴會。

  Juno當是次派對為朋友聚會,曾邀請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出席,阿嬌以短訊回覆不能出席,Juno說:「佢好似唔喺香港,傳短訊話嚟唔到。」

  談及Edison日前於紐約出席時裝展,Juno直言沒看報道,「唔知,我自己都去過紐約、日本、巴黎等地睇時裝騷。」2R的Rosanne和Race亦盛裝出席,問到Rosanne會否擔心被指撐Juno而不撐前緋聞男友陳冠希?Rosanne說:「根本唔關事,我已答過有關Edison近日嘅報道喇,好悶呀。」

  另外,昨日有網站報道指阿嬌正與一眾師兄妹現身在四川北川擂鼓鎮小學賑災,更有網友拍到阿嬌的側影照,身穿「無國界社工」黃色T恤的阿嬌與工作人員在一起,該名網友稱,當時亦在當地做義工,英皇高層霍汶希昨日承認阿嬌一周前已赴四川與「無國界社工」一起參加賑災,未有公開是不想受到干擾,阿嬌亦希望與民眾度過溫馨的中秋佳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