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關淑怡囝囝morning kiss逗成日 06.09.2008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出席派對,對於生日當天收到歌迷在尖沙咀及奧海城買螢幕廣告祝賀,她坦言既驚喜又愕然,還透露當日早上獲囝囝「啜」了一啖,開心了成日。

關淑怡、麥浚龍、黃耀明、港姐張舒雅及模特兒姚書軼前晚齊齊出席派對,包到的Shirley甫見明哥即擁抱及攬腰合照,Shirley表示在官方討論區得知有歌迷夾錢,在其八月十五日生日登螢幕廣告十分驚喜,她說:「好愕然同驚喜,冇諗過,原本諗住同屋企人食飯安靜咁度過,點知當日收到好多朋友及同事電話,變得熱鬧。(囝囝有咩表示?)啜我一啖,已經成日,唔使送啦。」

黃耀明北京個唱難產
即將有新歌派台的Shirley表示新碟將於年底推出,曾被指行徑飄忽的她被問到會否配合一連串唱片宣傳?Shirley說:「唔介意去做,做到一定做,外間傳我唔想解釋。」

另外,明哥透露籌備了兩年的大碟將於月底推出:「公司已經催我成年,中間發生好多,所以一拖再拖。」問到明哥有否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他說:「唔知,公司有叫我開個唱,不過我想出多張碟先開,之前有主辦單位叫我北京人民大會堂開,最後因為奧運告吹,希望遲可以再上去開啦!」

關淑怡甫見黃耀明即相擁合照。

關淑怡早前生日,獲一班歌迷在尖沙咀及奧海城登螢幕廣告祝賀,令她十分驚喜。



麥浚龍盼盡快搬屋 有疑似妓女出入
[明報]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前晚與黃耀明、關淑怡出席MILK兩周年派對,Juno透露住了數年的灣仔某酒店式住宅近年被疑似妓女入侵,導致出入不方便,故正忙於物色新居盡快搬走。他說:「有很多打扮性感的疑似妓女在樓下徘徊,雖然沒騷擾我,但多了很多閒雜人。有次半夜3時工作完回家,有位紅衣女郎躲在大堂角落,嚇得我以為撞鬼,幸好後來見有人接她上樓。」前晚Juno未有戴上情侶戒指,他再次強調那非情侶戒,又說與阿嬌是好朋友不會吵架。那為何不請對方出席派對?Juno說:「我不是老闆,要問我阿哥,我都是被請來的。提議請阿嬌?我沒發言權!」

黃耀明籌備兩年的新碟將於本月尾推出,問可開音樂會配合宣傳?他說:「公司想明年開紅館騷,但我想出多一張唱片先。大型演唱會,香港暫時未必開,反而想到內地舉行,因有很多地方未去過。之前傾過到北京人民大會堂開騷,不過因奧運取消計劃,公司會再傾。」

關淑怡催公司搵歌

關淑怡同樣忙籌備的新碟8個月仍未完工,當她知道黃耀明兩年才出碟後笑言:「我都未算最遲!」公司沒催?她說:「我催公司快點找歌!可能公司新,現在樂迷聽歌的口味不同,難收到合適的歌。」又透露早前生日獲仔仔送上香吻。


黃耀明與關淑怡同是唱得之人,兩人碰頭當然分外投契。



麥浚龍急物色新居搬
[文匯報]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麥浚龍、黃耀明、張舒雅前晚出席「Milk X兩周年派對」。麥浚龍出席旗下雜誌的活動,當被稱是老闆仔時,他連忙說:「我不是老闆,也不是老闆仔,你們問大寶(麥浚龍的哥哥)啦。」問到為何不請緋聞女友鍾欣桐出席,他說:「呢度唔係我話事。」當記者發覺他沒有戴上跟阿嬌的「情侶戒指」,莫非如傳聞所指已經分手?麥浚龍強調:「我是單身,沒有拍拖,根本唔係情侶戒指。我時戴時不戴更加不是情侶戒指。(你們鬧翻了?)大家是好朋友,點會鬧交?」

黃耀明錯失北京演唱

 麥浚龍所住的酒店式服務住宅,最近發現大堂有好多「疑似妓女」出入,有次麥浚龍拍完MV返家在酒店大堂赫然見到紅衣女郎,還以為撞鬼,不過麥浚龍不肯定對方的職業,也沒試過給陌生女郎騷擾,但太多閒雜人等不大方便,故此要盡快搬屋。

 黃耀明籌備兩年的新碟即將推出,封套照片大玩突破,需在面部黐上大量毛髮,明哥表示:「今次玩西部牛仔Look,因為臨拍前3日想我有長鬍子,但無預先叫我留,結果長度唔夠,原本內地有主辦商邀請我去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演唱會,但因為當時臨近奧運而告吹,希望新碟推出時,再有機會去北京開騷。

關淑怡搵新歌不容易

 關淑怡在上月十五日生日,歌迷以五位數字分別在不同地區買廣告祝賀,關淑怡開心地說:「我在網上知道此事好愕然,但好驚喜!」當日她和家人靜靜度生日,也收到很多朋友致電祝賀,而她的囝囝,她說:「佢一朝早就啜我一啖,已經冧晒。他年紀尚細,不需要送禮物。」關淑怡正籌備新碟,她說:「我比較慢,已催公司畀歌給我,因為現在搵歌比以前難,今次找了at17的Ellen、謝安琪及公司一個新男仔幫手作歌。」



關淑怡生日囝囝贈香吻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穿幵一襲連身裙出席派對,罕有地收起性感,當記者要求她與黃耀明合照時,兩人即雞啄唔斷講音樂。上月15日生日的Shirley表示,當晚在官方網站知道有歌迷賣電視廣告:「好愕然同驚喜,真係冇諗過,原本諗住同屋企人食飯,安靜咁慶祝,點知當日收到好多朋友、同事電話,好熱鬧。(囝囝有冇送禮物?)包朝啜冲我一啖,好,唔使送禮物。」

至於明哥則表示新碟將於月底推出,為拍攝封套,日前他在面及頭髮黐滿毛,問到會否舉行演唱會造勢?他說:「公司有叫我開,我想出多一張碟先,之前有人叫我効北京人民大會堂開,最後因為奧運而冇做。」

關淑怡和黃耀明不停講音樂,十分投契。



Juno脫情侶戒避阿嬌
[蘋果日報]

麥浚龍(Juno)兄長麥浚翹(大寶)投資的《MILK X》雜誌前晚於灣仔舉行兩周年派對,出席者除Juno、關淑怡、黃耀明和張舒雅外,名單上本來還有陳冠希契姊楊千嬅,但千嬅方面其後卻聲稱因為工作關係未能出席。

日前有傳Juno與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鬧翻,剛巧前晚不見他戴上阿嬌的定情戒,對此Juno說:「其實只係一個飾物,唔係情侶戒,都冇拍拖,唔會有情侶戒,如果係情侶戒就唔會戴戴唔戴。」是否與阿嬌鬧翻?Juno否認道:「我係好朋友,好朋友點會鬧交?」現居會景閣的Juno,指寓所近日發現許多疑似妓女,人流複雜,是以他決定另覓居所。

黃耀明籌備兩年的大碟將於月底推出,令花8個月時間籌備大碟的關淑怡(右)也自嘆不如。



關淑怡自嘲唔識搞氣氛
[on.cc 即時新聞]

【on.cc專訊】 關淑怡(Shirley)以壓軸表演嘉賓出席《愛心滿東華慈善晚會》,由於穿上超長裙及四吋高跟鞋,見她在上台不停用手扯長裙,上落樓梯顯得步步為營,非常小心,獻唱一曲後Shirley見觀眾沒有反應,即說:「係咪好悶?我唔識搞氣氛,呢方面好差!」



疑似妓女出沒家門揾屋搬 麥浚龍脫情戒宣布無拖拍
[頭條日報]

緋聞情侶麥浚龍(Juno)和鍾欣桐(阿嬌)最近鬧出分手疑雲,全因女方被指已脫下情侶戒指,而手上仍戴着戒指的Juno前晚出席哥哥投資的雜誌活動時亦未見戴上;對此Juno發表單身宣言:「有時戴、有時不戴,足以證明該隻不是情戒。」

麥浚龍稱一早已說過手上的不是情侶戒指。問他會否是關係時好時壞或者吵架?Juno說:「好朋友怎會吵架,我們一直也有聯絡,總之我是單身,沒有拍拖。」

說到何不邀請阿嬌當晚到場任嘉賓?他自言非老闆沒有發言權,亦沒有想過;繼而指近期發現住所大堂有疑似妓女出入,有次看到一名穿紅衣女郎閃縮躲在大堂一角還誤以為見鬼,嚇了一跳,雖然那些疑似妓女沒有騷擾自己,但不想居住在太多閒雜人出入之處,故短期內會另覓新居。

明哥慢工出細貨

關淑怡、黃耀明(明哥)當晚亦是嘉賓之一,近期忙籌辦出碟的關淑怡談到好歌難求,坦言已打友情牌請Ellen@AT17和謝安琪幫手作曲,並獲明哥答允為她的新碟任監製,她又抵死說:「我以為自己做碟慢,原來都未算,明哥的新碟做了年多,我不過是8個月,哈哈。」

明哥表示籌備年多的新碟預計月底推出,還透露繼上次的唱片封套臉上貼滿珠片、今次就貼滿毛髮儼如貓王,以配合新碟西部牛仔音樂的主題;至於何時舉行個唱,明哥直言較有興趣在內地舉行,如北京和多個地方,但不一定要在鳥巢的大型場地,反而偏好小型一點,可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北京人民大會堂將是考慮地點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