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漩涡, Vortex

Whirlpool

沿着你设计 那些曲线
原地转又转堕进 风眼乐园
世上万物 向心公转 陪我 为你沉淀

逾越了理性 超过自然 瞒住了上帝让你 到身边
即使爱你爱到你变成碎片 仍有我接应你 落地上天
如你 化作了粉末 谁还要健全

来沉没 在我的深处吧 埋在爱情下
世界快要 变作碎花 来接我吧
趁这结尾叹口气吧 原谅我们吧
答应送我 最美那朵水花 可以吗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卷起那 热吻背后 万呎风波
将你 连同人间浸没 我爱你亦是那么多
来拥抱着我 从我脚尖亲我 灵魂逐寸向着洪水跌堕
恋爱在朁蚀我 如地网天罗 不顾后果 这贪欢惹的祸
是谁在吞没谁也奈何 是谁被卷入谁红颜祸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扭曲那 万有引力倒海翻波
直到这世界 澈底搅拌 清清楚楚 只得我们
直到这世界 彻底瘫痪 剩下自己在游玩

沿着你设计 那些曲线 原地转又转 堕进 风眼乐园
世上万物 向心公转 沉没 湖底 欣赏月圆

A Song from Anthony Wong & Cass Ph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