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爱,永远不会消失

Love

我知道你慌 我知道你乱 我知道你没了主张

我知道你用泪水洗着伤

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月亮星星忘了守护

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时间空间瞬间结束

爱是永远不会消失 从伤痛的地方开始

记忆变成一床被子能温暖心事

爱是永远不会停止 不过换个方式开始

拥抱过美丽的日子 感动会真实一辈子

我知道你怕 我知道你盼 我知道你不想这样

我知道你求上天让时间倒转

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月亮星星忘了守护

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时间空间瞬间结束

爱是永远不会消失 从伤痛的地方开始

记忆变成一床被子 能温暖心事

爱是永远不会停止 不过换个方式开始

拥抱过美丽的日子 感动会真实一辈子

你的心若遗失在昨天

拣回来把它还给明天

A Song from A-Mei (Kats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