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關淑怡露腿與琴姐合唱 03.11.2008

[太陽報]

關淑怡(圖左)與前輩級人馬李香琴合作演繹《三千年前》。事後,關淑怡表示首次與對方合作,感到十分榮幸。被問到為何以性感透視裝亮相?她表示只為尊重場合,不是為搶鏡。




扮野歌手爭位賀台慶 阿倫、克勤踢走攝位新丁
[蘋果日報]

在無线《翡翠歌星賀台慶》中,一眾歌手大變身,扮成中外著名藝人,節目中以情變激瘦的鄭裕玲(嘟嘟)跳勁舞,以及譚詠麟(阿倫)李克勤大唱懷舊勁歌,掀起全場高潮。其中一些新人歌手為攝靚位出鏡,不惜將阿倫克勤踢到後排,幸而薑越老越辣,二人拉嘟嘟及鍾鎮濤超前反攻,幾經辛苦才奪回前排位置。

無线《翡翠歌星賀台慶》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由於今次是以扮為主題,參與歌手均花盡心思角逐最佳造型獎,王祖藍的佐治童子(Boy George)妖冶造型最神似,王友良的狂野之城熱褲皮草look,卻勁晒肚腩,認真爆笑。結果由陳奕迅扮成牙買加歌手Bob Marley,關心妍扮加拿大歌手Avril Lavigne,分別奪得最佳造型男、女歌手獎。

關淑怡透視最索
以嘉賓身份演出未有扮的關淑怡同樣搶鏡,她的透視薄紗長裙,設計甚特別,她與李香琴合唱一曲《三千年後》,她表示對琴姐極為佩服,因為琴姐的獨白令她唱得更投入。有記者指她近期很少曝光,工作如停了下來,關淑怡即反駁記者說:「你隻眼就停!」她自言年底將出新碟。
此外,情變激瘦的鄭裕玲在節目中與草蜢大跳忘情森巴舞,雖然嘟嘟手腳生硬,但她的演出卻惹來全場起哄,歡呼聲不絕。在尾聲時,李克勤與譚詠麟大唱懷舊勁歌,令現場再度掀起高潮。

克勤搭膊慰嘟嘟
在節目結束前一班青春派歌手趙碩之、戴夢夢及EO2等勁攝位兼爭企前排出鏡位置,連阿倫和克勤也被逼到後排,不過薑是越老越辣,二人迅速拉嘟嘟、鍾鎮濤及陳百祥等人順利奪回前排位置。其後問到李克勤可有安慰情變的嘟嘟?克勤說:「大家係朋友唔使,我用手搭佢膊頭就OK,佢都冇乜反應,佢仲問候我:『你好嗎!』

小八卦:孫耀威慳家魔盜王

孫耀威一身尊尼狄普(Johnny Depp)《魔盜王》造型亮相,他說:「呢個造型用300蚊同兩個鐘化妝時間就搞掂,媽咪電視睇到,佢即刻send短訊畀我,話差認唔到我,好搞笑喎,我本人都有似Johnny Depp,因為佢做好認真,對演藝事業好有計劃。」

祖兒阿Sa最失色
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在賀台慶中雖然有扮,但Joey扮奧瑪花曼(Uma Thurman)在《危險人物》(Pulp Fiction)的造型,一身白恤衫打扮黑貼身褲及戴齊陰假髮,十分普通。至於以陳慧嫻《傻女》造型上陣的阿Sa卻輸在十分密實,較其他歌手遜色。



關淑怡被嘲Pat Pat放心口
[on.cc 即時新聞]

譚詠麟、李克勤、周慧敏和關淑怡等出席活動,譚校長甫見上身只穿西裝褸加Bra Top的關淑怡即說:「做乜將小朋友Pat Pat擺係心口呀?」克勤見狀亦玩埋一份說:「係呀係呀!我都見到。」但當校長再問克勤是否見到全貎時,克勤表示不敢看,非常搞笑!而周慧敏則笑言希望跟校長打一場桌球,而校長說:「好呀!賭餐飯,我以前都贏過周星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