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心痛 , Grieved

Grieved

街道上的行人来来往往
每一个人行色匆匆地走过我的身旁
却没有人理会我
只有我一个人独自站在滂沱大雨中
没有人愿意回头多看我一眼
我只是一个流着泪
流连在大街上的伤心人
任由狂风嘲笑我的不幸
已经分不清楚脸上的是泪还是雨水
悲叹这世界上又多了我一个伤心的角色
这沉重的心情
没有人会明瞭
我只想安静地把你想个彻底
想念你的身影
你的气息
你曾说的一字一句
追溯相爱的快乐时光
一颗受伤的心早已跌落在万丈深渊
如今我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个陌生人
即使被你看见我站在雨中
雨水淋湿了我全身
你再也不会为我感到心痛
曾经你是那么的关心我
为何如今却变得那么地冷漠
对我铁了心
我并不是想用无辜的眼泪来软弱你的决定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去飞翔
共同寻找人生的欢乐
不管天长地久
只要曾经拥有
这是我天真的想法
爱情就像人生一样不能重来
有些道理我是真的明白
可是当真正面对的时候
我只能选择留念不放手
此时此刻
我失去了人生目标
我的世界里只剩下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再也来不及说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