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9.12.2008



明天是我的生日 
在这之前只吃过一片蛋糕 
预祝自己生日会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吃蛋糕
没有点蜡烛,却又大了一岁 
纯真的眼泪离我越來越远

一个人的生日
没有人送我礼物
缺少了别人的问候和关怀
心总是涩涩的酸楚
在冷冰冰的一间小房里
被那四面墙围住我的一颗心
难免会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房门
不必理会任何人
可知道我的孤独与寂寞
虽然我并不害怕一个人的生活
已经知道有苦有笑的人生才算完美

如果上天给我三个生日愿望
我希望家人
1. 身体健康
2. 生活愉快
3.心想事成
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向菩萨敬香时所祈求的心愿

一个人倒数到十二点
我对自己说
Happy Birthday, Vinc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