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局外人, Outsider



窗外翻动狂潮的天空
我挥一挥衣角的前尘
凭着坚强的信念抵挡风和雨
窗内在等待的是柔情的拥抱
而关怀与爱护却未曾出现过
该到哪里去寻找一丝温馨
人生总会有过去和未来
也没有人能够回到过去或预知未来
悲欢与聚散的故事
每一天都在发生着
我独自一个人淌泪
有谁会知道我从孤单中一路走来
一副冷傲的脸孔
像是生人勿近似的
那只是潜意识里的自我保护方法
受伤的心总需要被好好安抚
假装坚强的背后往往藏着一颗脆弱的心
有谁可以赋予我真诚的心
和我一起分享一生中的快乐与悲伤
然而却常常孤单里入睡
或是一个人等待黎明的来临
迷迷惘惘反反复复的等待着
追寻绵绵爱意的另一颗爱心
也许余生都不会再感到悲哀
却一再心痛
伤痛和慨叹
应该如何去面对未知的未来
有谁可以为我抹去眼角的泪水
是否我仍然会孤独的度过我的人生?
有力量去爱人或被爱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偏偏我却是个局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