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Lucky 。 幸运



常常听别人说
人生中有许多驿站
往往错过了便很难折返
深信自己把幸运紧握在手里
今天我能够展翅高飞
但愿你也会为我感到光荣
我还是像当天一样单纯
笑容是那么的甜美
声音里也带着一点点耀眼的色彩
感觉是特别的美
曾经在人生中尝遍失意
却能够找到快乐的钥匙
完全不知道
原来自己是个幸运儿
这一刻最特别
有你在身边陪伴着我
时间不曾白过
真开心可以与你相望 
內心闪出无数光芒
带给我一些惊喜
装满了信心以后
默默地对自己说
幸运是因为能遇到你
让我能勇敢的高飞
令我可以实现志向
美梦也能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