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關淑怡兒子 沒追問身世 15.05.2009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昨日宣傳新歌《地盡頭》,早前有報道指其兒子貌似曾志偉,似有所暗示,她笑說:「我個仔靚好多,又幾高!」她表示志偉有個健康家庭,希望雜誌能放過他。

關淑怡表示早在2002已有傳她與志偉同居,但當時兩人只是同車,其兒子亦未見過志偉。至於兒子有否問生父是誰?關淑怡說:「沒有,可能我身兼父職做得好。」




關淑怡笑志偉食死貓
[太陽報]

關淑怡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對於兒子經常被指貌似曾志偉,外界更盛傳志偉是「經手人」,她解釋:「我生完仔冇幾耐上畄《獎門人》做嘉賓,碹晚志偉話想試我手車,點知畀狗仔隊影畄相,志偉呢隻死貓啃畄好耐!」

她再否認志偉是兒子父親:「冇可能!我個仔靚仔咁多,佢依家到我下巴都算高,我唔係話志偉矮,志偉話傳我同佢搞到佢唔使見人,我話搞到我唔使嫁人就真!」她揚言兒子從不過問父親是誰,若將來兒子問及,她亦樂意告知。

關淑怡笑言與志偉傳緋聞,搞到她「唔使嫁人」!



關淑怡唱《地盡頭》不加意見
[成報]

  關淑怡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宣傳新歌《地盡頭》,內容描述一個女仔愛到盡頭的故事。問到現實中的她是否這樣,她指演繹歌曲內容未必是代表她的愛情觀。她稱新碟內容全由公司去安排,她只是負責唱,就算拍MV也不會給意見,避免再被人說她是麻煩的人。問她是否很介意被冠上麻煩二字,她說:「我唔介意,係女人都麻煩架啦。麻煩唔緊要,有幽默感就得,我好有幽默感的。」

  早前有報道指關淑怡的兒子跟曾志偉很相似,她笑道:「我個仔靚好多。」她指兒子一點也不像志偉,唯一是身高較像,因為他的身高已到她的下巴。問她會否公開兒子爸爸身份為志偉闢謠,她笑道:「咁不如叫我搵個新男友。」她指這是自己的私隱,只有兒子才有資格知道,但兒子從來都沒有問過她。她稱當初生BB時也預料會惹來揣測,但女人生仔是正常的事。至於志偉與她的兒子是否很熟絡,她說:「佢地都無見過面,反而阿倫、克勤就見過我個仔。」



關淑怡爆曾志偉「啃死貓」多年
[on.cc]

【on.cc專訊】 關淑怡(Shirley)的兒子經常被指貌似曾志偉,外界更盛傳志偉便是「經手人」,Shirley到電台接受訪問時,自爆志偉「啃死貓」經過,她說:「當年我生完仔冇幾耐,上去《獎門人》做嘉賓,當晚志偉話想試我手車,點知我畀狗仔隊跟仲影埋相,所以志偉呢隻死貓啃了好耐!」Shirley亦再次否認志偉是兒子父親,她笑言:「冇可能,我個仔靚仔咁多,佢依家到我下巴,都算高,但我唔係話志偉矮,志偉話傳我同佢搞到佢唔使見人,我話搞到我唔使嫁人就真!」Shirley揚言兒子從未追問過自己父親是誰,但當有日他追問起,自己亦會告知,因兒子最有資格知道父親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