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曾志偉見關淑怡子要拍照留念 18.05.2009

[明報]

關淑怡親口澄清曾志偉不是其子之父,昨日志偉出席活動時談及此事,他說:「傳了那麼多年都習慣,但每次有此傳聞,關淑怡都會打電話給我講對不起,不好思意,搞到我。我真的覺得沒所謂,反而覺得好搞笑,連二女也忍不住打趣問家姐寶儀,問點解有個8歲的弟弟也懵然不知?」

志偉未見過關淑怡的兒子,笑言有日見到要影張相留念。志偉說:「最慘是個小朋友,在學校會被人取笑,笑他是獎門人個仔,現在終於都真相大白。」那他見過小孩的父親沒有?志偉說沒有,接着更打趣地說:「可能8年後,關淑怡說個仔是志偉的。」問會否跟關淑怡的兒子上契?他承認有考慮過,但不想在這麼敏感的時候上契。



志偉捱義氣無辜做老竇
[東方日報]

曾志偉與阿Sa昨日出席活動,對於最近關淑怡開腔澄清志偉並非其兒子生父,含冤多年的志偉表示關淑怡曾多次致電向他道歉,並稱:「冇所謂啦!食咗咁多年死貓,麻木咗喇,做老友預咗,日久知真相。冇見過佢囝囝,如果真係佢爸爸,八年都冇見過,真係幾狠心!」有指關淑怡兒子長相與志偉恍如餅印,志偉笑言:「我二女仲send電郵畀我大女,問幾時多咗個八歲嘅細佬都唔知?」他表示望與疑似囝囝見面,並揚言一定會抱着對方影相留念。



曾志偉恨抱關淑怡兒子
[太陽報]

近年屢傳關淑怡兒子是曾志偉的私生子,昨日志偉宣傳舞台劇時表示,連二女兒亦Email問家姐孰真孰假!他笑言希望與關淑怡的兒子見面,並抱着他合照,但由於太敏感,暫無意與他上契。



志偉食死貓
[蘋果日報]

提到關淑怡否認兒子是志偉骨肉,志偉說:「食咁多年死貓都麻木啦,我二女都問我大女,點解有個 8歲細佬都唔知。見過又唔傳,未見過就傳咁耐,佢(關淑怡)每次都打畀我,話幫我澄清好唔好,我話唔使啦,點知就傳足咁多年。」問到可知經手人是誰,他故弄玄虛說:「 8年後可能佢會講其實個仔真係志偉嘅。」



食死貓多年終真相大白 曾志偉考慮與關淑怡愛子上契
[文匯報]

曾志偉被傳是關淑怡(Shirley)七歲大兒子的親生父,直至早前Shirley首度開腔正式否認其事,志偉獲Shirley大平反,他笑言對傳聞感到麻木,相信最慘是小朋友,可能被同學取笑是掌門人的兒子,如今終於真相大白。

傳聞太真連女兒都信

 對被誤會是Shirley兒子父親多年,他表示沒有所謂,早已麻木,做得老友都預了,便抱平常心對待,他說:「路遙知馬力,日久知真相,大家現在知道便最好,最神奇是傳聞講到真的一樣,我二女電郵問我大女,幾時有個八歲細佬都唔知,Shirley因事件已打過好幾次電話給我講對不起,又提議出來幫我澄清,自己覺得無需要,只會越描越黑,件事遲早會水落石出,沒料到傳足幾年。(有無興趣見Shirley的兒子?) 有,到時要攬住佢影張相,其實我沒見過她兒子。(相反阿倫和克勤見過?)見過又唔傳,未見過就俾人傳,我這老豆都算唔盡責,八年都唔見個仔,好狠心,哈哈。(Shirley話傳言的來源是因你當年要坐佢車引起?) 那次她上掌門人不識路去電視城,所以我坐佢車,點知有狗仔隊跟縱,之後便認定我是爸爸,真的好笑,(係咪你風流先俾人傳?)唔知係咪,最慘是小朋友返學俾人笑係掌門人個仔,現在七年之後,終於真相大白。(知否真正的爸爸是誰?)唔知,也不會問對方。(索性跟其子上契?)考慮過,但這敏感時期不宜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