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06

關淑怡為個唱增肥 08.02.2006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出席電台訪問,說到春節過後便埋首演唱會的綵排工作,Shirley表示雖然個唱本月舉行,但心情卻不太緊張,更努力增肥中,每日都少食多餐,進展亦不錯。她更表示自己屬易肥易瘦,記憶中最肥是短頭髮時期,最高峰有一百零二磅,現則不足一百磅。

問到當年懷孕時,身形可有暴脹?Shirley坦言:「都唔覺肥,後面睇仲有條腰,前面個肚就脹卜卜囉。」至於演唱會可會跳辣身舞?Shirley表示:「唔會囉,不嬲我都冇呢,(接受唔到?)唔關事,排舞師排乜我就跳乜囉。」



關淑怡為個唱Keep fit
[文匯報]

關淑怡(Shirley)新春期間留港度歲,除了跟家人相聚,也要為三月舉行的演唱會做好部署功夫,Shirley已開始排舞,舞蹈會著重動感一面,不會有辣身舞,因她對這方面有隔離感。漸近個唱開鑼的日子,Shirley會放鬆心情面對,又要努力Keep Fit,每日少食多餐,效果更佳,現在略見成績,她說:「自己易肥易瘦,其實出道至今都無真正胖過,就算當年懷孕時的磅數也不屬於肥,通常孕婦都腫漲,但她從後看還有條腰,不過肚便挺大,她自覺短髮時是最肥,有102磅,現在有90多磅,所以要肥一點。Shirley已看過演唱會的歌衫,問到是否很性感,她哈哈大笑道:「我會用個型字來形容。」Shirley於每晚個唱都會有不同嘉賓,她為保留神秘感,不肯透露詳情。



關淑怡少吃多餐 努力谷肥
[太陽報]

正密鑼緊鼓籌備本月舉行演唱會的關淑怡(Shirley),昨日接受電台訪問。問她個唱中可有辣身舞演出?Shirley說:「唔會囉!我不嬲冇呢刋卄,唔關接唔接受到,只係排舞老師排乜,我就跳乜。」

身形略瘦的Shirley目前心情不算太緊張,只是正努力增肥,每天少吃多餐,目前已略見成績,她說:「我屬於易肥易瘦型,最肥包陣効留短髮時期,有一百零二磅,依家就不足一百磅。」育有一子的Shirley自爆即使懷孕期間,身形亦冇「暴脹」,她笑說:「包時唔覺得肥蕂!効後面睇仲有條腰添,只係前面個肚脹卜卜囉!」



關淑怡肥過一次
[大公報]

久休復出的關淑怡(Shirley),為了籌備快將舉行的個唱,所以今個新春假期,除了跟家人吃過團年飯和拜年外,便沒有出外,最近她已開始忙著排舞的工作,而她的舞步主要是著重Movement。她一向都有跳舞,相信也應付得到。問她會否表演辣身舞時,她坦言不會,因為她跳慣的都是有隔離感的舞。

雖然舉行演唱會的日子越迫近,但Shirley覺得心情越要放鬆,否則便很難應付得到,由於她過瘦的關係,正積極keep fat,以少食多餐的方法來增肥。Shirley指自己從未肥過,最重的時候也只是一百零二磅,現在就維持九十幾磅。那麼她懷孕的時候,也沒有肥過嗎?她指很多大肚婆都會又肥又腫,但她從後看還可看到有腰,不過肚子就真的很大。

Shirley已看過演唱會的服飾,問她是否很性感?她覺得服飾很型,屆時每晚演唱會都有不同的嘉賓,至於有那位嘉賓就要賣過關子。



關淑怡KeepFat迎個唱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到商台接受錄音訪問,她表示整個農曆新年都與家人度過,共享天倫。Shirley又說:「其實我都唔係放好多日假,因為要搞演唱會,家都開始排舞。」


「同人有距離感」
問到Shirley會否在演唱會中大跳辣身舞?她笑說:「有幾辣先?我一向都同人有距離感喎,今次舞我重動感多!」Shirley又謂因為有跳舞底子,故再次排舞未有感到不慣,至於會否節食Keep弗,Shirley就說:「Keepfat就有,太瘦喇!家一百磅都唔夠,不過我從來都未試過好肥,就算有BB時候,後面睇都有條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