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經常被「o趙」 關淑怡努力做到最好 16.02.2006

[文匯報]

關淑怡昨日以一身低胸黑衫出席Play Station Playground舉行的記者會,會上公布關淑怡是首位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的華人女歌手,而Play Station更特別送上白色PSP給關淑怡。能夠成為首位人女歌手推出UMD,關淑怡表示很榮幸。期間,關淑怡突然不滿地表示:最近些生果(似暗示某報章)經常「矦」她,不管怎樣都好,她與整體同事會身體力行,盡力去做,定會有一個令大家覺得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問到關淑怡的演唱會服飾會否很性感?她對此賣個關子說:只可以說今次演唱會的真是很靚,並再強調她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問到她今次演唱會的酬勞時,關淑怡就叫大家不要再打擊她,以避答有關的問題!隨後她又補充說,酬勞的事,有待她做完演唱會才算,現在她忙著排個唱,沒有時間理這些事。



Low Cut出席記者會 關淑怡講錢:「唔好再打擊我!」
[太陽報]

關淑怡昨日身穿黑色Low Cut出席記者會,散發不少女人味!未知是否受近日負面新聞困擾,當問及出席活動的酬勞時,她突然激動地說:「唔好再打擊我!」

露出少許波罅的關淑怡(Shirley),獲邀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認真巴閉,昨日出席《關淑怡 X Playstation Portable》記者會時,即場獲贈一部白色PSP,令Shirley愛不釋手:「好感激PSP支持我簕音樂同演唱會,亦多謝樂迷買飛捧場,我會竭盡所能,令大家覺得係值回票價!」

開騷服裝一定正
談及下周開鑼的演唱會服飾,Shirley卻不肯透露半句:「總之好正,唔係我唔想講,只係唔識點形容畀你聽。」當記者問及有關昨日活動的酬勞時,問題還未問完,她突然打斷提問,激動地說:「唔好再打擊我!(酬勞理想?)我唔計較,呢刋(指酬勞)我點會知,我依家密鑼緊鼓開騷呀!」其助手則透露酬勞是「開心價」。

據知,是次計畫耗資七位數字,而UMD內容將輯錄Shirley個唱的精華片段及幕後花絮,並加入從未曝光的獨家片段。國際級天后中島美嘉及BoA,亦曾獲邀推出MV製成的UMD,今次Shirley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足見她在樂壇極具地位! 



關淑怡成首位出UMD華人歌手
[大公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以一身低胸黑衫出席「Play Station Playground」舉行的記者會,會上公布Shirley是首位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的華人女歌手,而「Play Station」更特別送上白色「PSP」給Shirley,能夠成為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UMD,Shirley坦言很榮幸。

期間,Shirley突然不滿地表示:「最近啲生果(似暗示某報章)經常『趙』我,不管怎樣都好,我和整體同事會身體力行,盡力去做,定會做一個令大家覺得值回票價的演唱會!」問到Shirley的演唱會服飾,會否很性感?她對此賣個關子說,只可以說今次演唱會的服飾,真是很靚,並再強調她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

問到她今次演唱會的酬勞時,Shirley就叫大家不要再打擊她,以避答有關的問題!隨後她又補充說,酬勞的事,有待她做完演唱會才算,現在她忙著綵排個唱,沒有時間理會這些事。 



馮仁昭四圍超:低胸宣傳突失控 關淑怡:唔好再打擊我
[蘋果日報]

關淑怡繼日本天后中島美嘉同韓國小天后BoA之後,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可以手提PSP遊戲機上播放)。據知今次關淑怡酬金相當之高,所以噚日佢特登件低胸衫去到尖沙嘴出席記者會,重好罕有咁準時到,不過佢話只得十分鐘接受訪問。

關淑怡下個星期舉行個唱賣飛唔係咁理想,事件經報道後,噚日關淑怡接受訪問時先發制人話:「我非常榮幸PSP對我音樂及演唱會支持,我同我成隊team會身體力行咁多謝番買我飛觀眾,希望到時大家會enjoy啦。」

唔計較酬勞
當記者見關淑怡宣傳完個唱後,想問番佢今次活動酬勞係唔係好吸引時,關淑怡未聽完就激動大叫:「唔好再打擊我!」搞到在場傳媒嚇一跳,後來佢先回復平靜話唔會計較酬勞,重講錯話家正密鑼「滾」鼓準備演唱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