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關淑怡不滿屢遭惡意中傷 16.02.2006

[星島日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以一身黑色性感低胸裝,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PlayStation Playground記者會,大會宣布邀請Shirley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限量紀念版。

關淑怡昨日獲大會送贈新款遊戲機外,同時更宣布Shirley獲SonyUMD製作部邀請,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限量紀念版,將會收錄其於本月23至25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獨家花絮片段,據知,Shirley於是次合作將有7位數字酬勞,而UMD的製作成本,相較DVD及VCD

製作成本昂貴。

日前公開回應「從不飄忽」的Shirley,先是大表榮幸能與Sony合作後,其後於訪問中又突然說﹕「呢排啲生果(暗指某日報)成日『』我﹗我同班工作人員會身體力行盡力去做,一定會令大家覺得值回票價﹗(準備好個唱服裝﹖)我唔識形容,啲衫好正,總之我會努力。(今次合作的酬勞﹖)」唔好再打擊我啦﹗呢啲我做咗先計較啦,而家密鑼緊鼓做嘢,我點知啫。」

(編者按﹕PSP使用迷你的高容量光纖媒體UMD(Universal Media Disc),以存放高質量的電影影像、動畫及其他數碼資料。尺寸只有60mm,但容量高達1.8GB,而且具備防翻版設施。)



關淑怡講錢氣谷「唔好打擊我」
[東方日報]

身穿黑色lowcut裝的關淑怡(Shirley),昨日準時出席「關淑怡XPlaystationPortable」記者會,Shirley不經意露出乳溝,女人味爆燈。

率先出演唱會UMD
Shirley獲邀成為亞洲首位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之前國際天后級女歌手中島美嘉及BoA,曾獲邀將MV製成UMD推出市場,Shirley今次與她們睇齊,足見她在樂壇舉足輕重的地位,而UMD內容,會收錄Shirley演唱會的精華片段、幕後花絮,以及從未曝光的獨家片段。

此外,Shirley正積極綵排下周舉行的演唱會,向來是潮流指標的她,個唱服飾是焦點所在,不過Shirley為保持神秘感,未肯透露半句,只說:「總之好正啦,我唔識形容畀你聽。」未知是否受負面傳言影響,當記者問Shirley有關昨日活動的酬勞時,問題也未問完,她語帶激動地吐出心聲:「唔好再打擊我!」

其後她才表示不計較酬勞,並說:「呢排我密鑼緊鼓綵排個唱,呢(指酬勞)我點會知。」而Shirley助手透露酬勞屬「開心價」。



關淑怡首位華人女歌手獲邀推出UMD
[明報]

關淑怡(Shirley)日前公開表示會積極工作,以行動證明性恪並非飄忽,昨日她果然以行動證明。身穿低胸裝的Shirley,昨日準時出席記者會,她獲SonyUMD邀請,成為首位亞洲華人女歌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除她之外,之前中島美嘉和BOA分別推出過UMD。SonyUMD會將Shirley2月23日至25日假紅館舉行的演唱會絕密花絮,放在UMD中,推出特別限量紀念版。

傳7位數字酬勞

Shirley表示不知道酬勞多少,她說﹕「不要打擊我,有報道指我的演唱會銷情不好,令我不開心。我身體力行做好準備,觀眾入場一定感到值回票價。服裝方面會好正,暫時不可透露太多。」

據悉,Shirley接此工作有7位數字酬勞,而製作UMD較DVD、VCD的價錢昂貴10倍。



關淑怡出UMD 華籍歌手第一人
[成報]

關淑怡個人演唱會於本月23日舉行,最近正在密鑼緊鼓忙於綵排的工作,昨日關淑怡百忙中出席由Sony主辦名為「PlayStation Playground」之活動,更即場宣布關淑怡將會成為首位華人女歌手,獲邀請推出演唱會UMD(Universal Media Disc),早前有日韓兩名天后級歌手中島美嘉及BoA得此殊榮。 

關淑怡說:「唔好意思時間真係好趕,首先好多謝PSP對我嘅音樂支持同信任。呢一個月都為演唱會進行密鑼緊鼓嘅綵排,我會用身體力行答謝大家嘅支持。呢一排成日俾報章,我應承大家我會盡力去做,每一個睇嘅觀眾都會覺得係值得嘅,亦好多謝我嘅歌迷同記者對我支持。」當記者問到有關酬勞時,關淑怡突然說:「你哋唔好再打我啦,(記者只想問今次嘅酬勞有幾位數字……)我一向都係做咗先算,唔計較有幾多錢,呢啲嘢我又點會知道吖。」

據知是次合作,關淑怡將會有高達七位數的酬勞。而UMD中除了收錄演唱會外,更收錄有不少獨家片段,包括關淑怡在演唱會前各種私生活的絕密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