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關淑怡再踏紅館九成爆滿 24.02.2006

[星島日報]

關淑怡(Shirely)一連3場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晚正式開鑼,早前有傳久未踏舞台的Shirely欠號召力,以致個唱門票滯銷,更要以半價賤賣。但昨晚所見,演唱會入座率達9成,令傳言不攻自破。

  一連3場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晚開鑼,對於有指Shirely個唱門票滯銷,須以半價賤賣谷銷量的報道,Shirely的唱片公司昨晚澄清,這只是滙豐銀行員工購買Shirely的演唱會門票,可獲半價優惠,而並非半價賤賣。

  昨晚捧場嘉賓包括陳慧琳、劉偉強、關心妍和林敏聰夫婦等。演唱會的舞台為T字型,Shirely以一曲《進化論》揭開序幕,甫現身舞台,Shirely便

踏上T字型的天橋,升上半空表演。由於天橋被升上半空,Shirely又穿上高跟鞋,故她每行一步都表現得有點驚慌,不時望着地下。

  唱罷一曲後,Shirely便和觀眾打招呼﹕「你哋好嗎﹖好耐無見,我好掛住你哋﹗好耐無喺舞台見你哋,10年無踏足舞台,今晚我會盡力做到最好﹗」觀眾隨即報以熱烈掌聲以示支持。

  另外,下午時分,Shirely不施脂粉在紅館門外拜神,不過她卻不太懂拜神程序,要工作人員提點。對於有報道指Shirely個唱門票滯銷,身為昨晚表演嘉賓的草蜢表示沒有聽聞過,他們說﹕「對佢有信心,(會唔會因為唔滿而影響演出﹖)我覺得一定會滿,Shirely把聲好靚,唔睇就走寶﹗」

  問到可會替Shirely不值﹖他們表示不會,並說﹕「可能佢驚咗傳媒,其實Shirely係好隨和嘅歌手,我哋同佢合作咗咁多年,明白佢只係唔識表達自己,所以你哋誤會﹗總之如果大家再唔支持,香港就會無晒呢啲實力派歌手。」 



個唱開鑼心情靚 關淑怡吊高玩火逗fans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復出的首個《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晚於紅館開鑼,氣氛熱烈,Shirley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勁歌熱舞,未受近日的連串負面新聞影響心情,重踏舞台的Shirley更興奮得大叫:「我好High!」

昨晚個唱吸引不少歌手捧場,如陳慧琳、關心妍、陳慧嫻與男友等,Shirley以一身科幻look出場,頭上插了幾塊銀鐵片,配襯銀灰色連身裙,狀態大勇唱出歌曲《進化論》,之後便行前幾步企在吊橋上,於冇安全帶下吊高二十呎,台下隨即走出一名女高音,伴Shirley獻唱《帶我去跳舞》,為配合歌曲,台邊突然噴出幾團火,搞到歌迷如癡如醉。

Shirley先與歌迷打招呼,之後有感而發說:「好耐冇見,好掛住你,有冇人掛住我呀?」歌迷即大呼:「有呀,你好正、好靚呀!」Shirley繼續說:「條橋正唔正呀?好刺激,我好High,十年冇踏上舞台,希望今晚做到最好,知我唔識講,不如就唱啦。」

否認門票賤賣
至於有報道指個唱門票半價大傾銷,主辦單位發言人否認說:「今次係同豐合作,畀佢員工優惠,而唔係報道所講半價傾銷同賤賣。(Shirley有冇睇報道?)相信身邊人未同佢講,佢依家專注演唱會,乜都唔諗、唔理。」

另外,擔任表演嘉賓的草蜢,昨日出席活動時力撐Shirley說:「佢聲線實在太好,人唔就一定走寶同後悔。(飛唔賣得?)相信會好滿囉,對佢有信心,滿唔滿同演唱會質素冇特別關係。」



關淑怡個唱否認賤賣 匯豐半價優惠益員工
[明報]

一連三日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晚在紅磡體育館開鑼,昨日有報道指關淑怡今次的個唱門票滯銷,要半價賤賣。前晚開Show前,關淑怡所屬的唱片公司作出澄清,否認賤賣門票,只是匯豐銀行益員工,員工購買關淑怡的演唱會門票可獲半價優惠。



關淑怡開騷玩科幻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一連三場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晚在紅館開鑼,雖然開騷前有傳聞入座率欠佳,但昨晚入座率有九成,Shirley以一曲《進化論》揭開演唱會序幕,她的造型充滿科幻味道,身穿銀灰色連身裙,背後有條恐龍尾鰭的圖案,很有特色。

當Shirley踏上T字橋舞台,舞台隨即升至半空,加上現場又噴火的效果,極具氣勢,她覺得站在這條T字橋上感覺刺激:「你㳜覺得條橋正唔正?我覺得好High。」向來不擅詞令的她說:「你㳜好嗎?好耐冇見,好掛住你㳜,有冇人掛住我,十年冇踏上舞台,今晚我會盡量做到最好,希望你㳜鍾意。」 



十一年後重踏紅館關淑怡開騷「我好High」
[蘋果日報]

相隔十一年再踏紅館開演唱會的關淑怡,昨晚個唱開鑼,她在fans的叫喊下出場,並大唱多首名曲。當她唱完第三首歌後,面對台下fans說:「我上面睇落好high,我會做到最好。」

關淑怡一連三場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晚於紅館開鑼,個唱在八時四十分開始,入座率有九成,到場欣賞的藝人有關心妍、麥兆輝和女友、潘源良、陳慧嫻及其醫生男友、陳慧琳和林敏驄夫婦等。

Fans反應熱烈
舞台以X型設計,開場後關淑怡並沒立即現身,而是紅館內兩部大電視,在音樂墊底下列出一連串英文字幕,估計是她的心聲,分別有「I want peace、I want diamond、I want a break、I want nothing、Nothing to lose、Tonight I have you。」之後身穿黑色長裙的關淑怡緩緩在台中升起,該裙設計特別,背後有恍如恐龍般的角,繼而關淑怡唱出歌曲《進化論》,唱至中途有一個T型升降台將她升高二十呎,然後便唱出第二首歌《帶我去跳舞》,歌迷反應熱烈,不停大叫偶像名字「Shirley、Shirley」。

唱功表現尚可
而關淑怡獻唱的第三首歌曲則是新歌《關於我》,唱完三首歌後,她對台下觀眾說:「大家好,好耐冇見,我好掛住你,你有冇掛住我呀?我上面睇落好high,我好耐冇踏紅館舞台,希望盡量做到最好,其實聽落去,我演唱會係有意思,我知大家唔係想聽我講太多,are you ready?」之後便繼續表演,而昨晚關淑怡的唱功表現尚可。

而昨日傍晚六時十五分,不施脂粉、身穿運動服的關淑怡在俞琤、李進和張耀榮陪同下於紅館外舉行拜神儀式,十多fans一早守候。

不過相隔十一年再踏紅館台板的關淑怡,彷彿連拜神程序也忘記,上完香後即欲返後台,要工作人員提醒才記起要化寶和切燒豬。

此外,一直有傳關淑怡個唱銷情欠佳,主辦機構更以半價傾銷門券。而記者昨日在紅館售票處購買關淑怡今晚的個唱門票,單座位買到第七行,相連位則買到第十行,似乎銷情的確未如理想。

前日有讀者報料指豐銀行的職員出示職員證便享有半價優惠,但本報記者在沒有出示職員證的情況下仍能順利以四百元買到兩張原價合共八百元的門票。記者昨再到Music Nation唱片公司詢問有關半價門票事宜,並表示想買演唱會門票,該接待員要求查看銀行職員證,後聲稱已沒半價票出售。

草蜢硬撐好友
而擔任昨晚演唱會嘉賓的草蜢,昨午在觀塘出席活動時,被問及關淑怡演唱會門票銷售欠佳,成員蘇志威說:「唔係,據我所知,佢演唱會爆晒喎。」蔡一智則說:「我去睇佢綵排,佢狀態勇、舞台靚,宜家實力歌手買少見少,我應該support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