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不甘被屈多年關淑怡記招大反擊 13.02.2006

[都市日報]

久休復出的關淑怡(Shirley)近日忙於綵排演唱會,但卻有報道指她懶理演唱會事宜,令向來低調的她禁不住站出來澄清。Shirley前晚就此舉行記者會,多年來負面新聞不斷,她自言「畀人屈足咁多年」,現在是時候來一次徹底回應。

Shirley表示,很多報道均屬無中生有,舉例稱「飄忽」、「神化」、「工作態度有問題」等都屬誹謗,聲言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她續表示,負面報道的確影響其心情,亦令她十分傷心,自問對音樂及歌迷都問心無愧。對於早前有報道指責她失場,Shirley強調根本沒有答應演出,若然答應就一定出現。

此外,有指其復出演唱會門票銷售不理想,她表示,無論如何都會按本份去做。問到可有後悔復出?Shirley表示,本身很鍾愛音樂,只想做好演唱會令觀眾覺得滿足和值得。其間,有人問她會否高調一些,例如考慮公開兒子父親身份等,她重申不欲再講兒子的事。



關淑怡怒斥傳媒屈打成招
[星島日報]

關淑怡前晚一改過往低調作風,徹底回應過去負面報道,還謂只此一次,今後只會專心投入即將開鑼的演唱會工作。

關淑怡(Shirley)最近忙於為月底的個唱綵排,前晚Shirley更一改低調作風,為過去傳出的負面新聞逐一回應。

以素臉示人的Shirley,自言多年來只是處於休息狀態,並非引退,還謂多年來不回應負面及斷章取義的報道,全因一個忍字,但如今難以再忍,「我只想唱好自己的歌,我不善於表達自己,一直唔回應奇怪的傳聞,只係我選擇唔回應,但唔代表係真,例如話我飄忽、神化,覺得係誹謗,其實我工作好有交帶、無失蹤、失場、遲到、出爾反爾啲嘢,我唔知傳聞係邊度出﹗(多做事明自己﹖)大家坦白接觸,可問有無覺得我神經質同飄忽﹖我身邊有好多人幫手,過程或有出入,但被人以為我飄忽真係屈我,我對音樂、Fans、傳媒係問心無愧。(會發律師信控告﹖)我會有所保留,我理解到傳媒的工作性質。」

Shirlely更表示過往從沒答應當任何歌手的嘉賓,假若答應了便絕不失場,「最嬲係講我工作態度,好多喺我不知情、無發生事件下發生。(會支持側田的反狗仔隊行動﹖)我要了解先,但影屋企係過分,呢個係觀點與角度點睇專業的問題。」Shirlely還謂拒再多談兒子的事情,而跟Music Nation的簽約合作年期,她則以商業秘密拒透露。



關淑怡不再沉默:我問心無愧!
[東方日報]

在關淑怡退隱樂壇這十年來,負面報道此起彼落,她終於忍無可忍!前晚,關淑怡首度開腔為自己澄清,真情剖白。束起馬尾、精神飽滿的關淑怡早有準備,一坐低就開始說「講詞」:否認性格飄忽、神化;又謂負面新聞令她失眠、感壓力和傷心……說了很多很多,但她仍然堅守,斷然拒絕公開兒子生父的神秘身份!

關:關淑怡 記:記者

關:呢十年,對我報道幾乎一面倒都係負面,咁多年我專心唱好自己歌,做好本分。對於呢咁奇怪傳聞,我只係選擇唔回應,唔代表呢新聞係事實,我覺得呢新聞真係要到此為止,所以我想自己講清楚。

記:你即係話畀人屈?

關:係!睇住我出道人都知道,我份人工作認真、有交帶,從無發生失誤事,全部都係錯誤傳聞。依家直接影響到我專業操守,對我好大傷害。話我做事飄忽、神化,全部都係誹謗。

記:負面傳聞是否打擊你復出信心?

關:原本我係專業,無論發生咩事都會做好本分。所以傳聞冇「打擊」,只係「影響」心情。傳聞令外界談論我性格,話我出爾反爾,全部都係屈。我都係人,呢傳聞埋沒我一直以努力,我可以話我對音樂、歌迷、傳媒都「問心無愧」。

記:依家你為演唱會準備到咩程度?

關:綵排已到後期,試歌衫,夾Band和排舞,如火如荼。

記:傳聞你演唱會票房麻麻?

關:係?邊度傳出?識我人都知,無論如何都會盡力去做。

(唱片公司代表說:就算只得一個觀眾,Shirley都會盡力去唱。)

記:負面報道有否影響你接新工作?

關:(搖頭)冤枉我失蹤,出爾反爾……從未發生過!

記:係咪好大壓力?點解傳聞十年,你依家才站出來澄清?

關:係!我一向都係低調人,咁多年我都好包容傳媒,我認為傳聞歸傳聞,清者自清,我依家想唱歌,點知遇到一斷章取義無情報道,所以要向大家表態,表明立場。

記:係咪最近話你甩底李克勤演唱嘉賓報道,令你嬲到要澄清?

關:(點頭)當我睇到報道時好奇怪,佢係有同我接觸過,我冇真正答應過,但我根本冇接到通告,如果有(答應)我絕對唔會失場。正如當年傳聞我答應去明哥(黃耀明)演唱會,後來失蹤。當年我唔係歌手,所以無解釋,依家簽唱片公司,有必要站出來澄清。

拒談愛兒身世
記:你朋友呢段時期有冇安慰你?

關:知情朋友固然明白,最初我都以為清者自清,但真係要面對閒言閒語時,我真係好傷心。我有誠意做個好歌手,點解要我承受呢?希望大家明白我處境,我冇引退,只係休息,當年我出一張國語碟,然後因為個人理由休息,其實大家都知我私人理由,係因為要生(仔)。我有個OwnSon(親生兒子)之後,承受好多輿論揣測。

記:你兒子生父是誰?

關:私人事唔講,包括我或者我個仔都唔講……(嘆氣)當你鍾意一個人,例如我個仔,唔需要成日掛嘴邊,我只想做好歌手工作。

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的記者會,終於半個小時內完成。臨走前,關淑怡叮囑記者欣賞其演唱會時準時入場。準時?關淑怡肯定地說:「會,開騷我實會準時,觀眾都唔可以遲到。」



關淑怡否認工作態度差
[明報]

有周刊報道指關淑怡復出後性格沒有改變,依然是行為飄忽,工作不守時,早前答應了為李克勤任個唱嘉賓,最後也甩底。她的演唱會在2月23日開始,距今只餘2個星期,有指她一直都未開始綵排。

對於周刊的報道,以往一向不回應的關淑怡,前晚突然自動相約記者,澄清周刊不實的報道。她表示向來對工作態度認真,從來沒有失蹤,當年因生BB才停止工作,更沒有說過引退,又何來復出。她解釋李克勤曾接觸過她,但最後沒有人落實通知她做嘉賓。她稱不擅於表達自己,所以很少作回應,但不代表任何報道都是事實。問她為什麼不肯提仔仔的父親是誰﹖她說這是私事。她希望以後能專心綵排個唱,傳媒不要再騷擾她。



關淑怡發難 負面謠言一腳踢 不再沉默誓討公道
[成報]

過去關淑怡(Shirley)對負面傳聞採取不回應態度,前晚她高調約見記者,對飄忽、工作態度差、出爾反爾、失場、神經質等報道作徹底澄清,她表示以前沒回應不代表報道是事實,她覺得被屈多年難以再忍下去,是時候出來講出真相。

她說:「過去不停有啲奇怪新聞,例如話我飄忽、神化,工作態度差等等,根本無咁嘅事,係無中生有,我唔知傳聞喺邊度來,但對我嘅專業帶來好大傷害,尤其是飄忽對我好大誹謗。(會唔會採取法律行動?)會保留。」傳聞對她復出信心有沒有打擊?她覺得不應用「打擊」兩個字,這類新聞對她的心情一定有影響,好似報道指她先後答允為黃耀明及李克勤演唱會做嘉賓而失場,她承認公司有接觸過,但最後沒有給她通告,相信黃耀明及克勤會清楚件事。

Shirley強調自己很鍾意唱歌,對音樂態度問心無愧,更沒有後悔再唱歌,這一刻她只希望專心做好演唱會,不想再有斷章取義的報道影響到自己。有傳她的演唱會售票情況不理想,她說只要有一個觀眾都會唱,一定會做到最好。有關她囝囝及囝囝的爸爸私人問題,她一概不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