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關淑怡個唱玩空中瑜伽 11.02.2006

[星島日報]

關淑怡(Shirley)早前推出的EP《關淑怡Shirley Kwan》率先為她帶來喜訊,推出不足1星期,已達30,000張的銷量,可見歌迷對她的鍾愛及支持。專輯中除收錄兩首新歌《關於我》及《進化論》外,更特別收錄一首Shirley從未曝光的新歌《帶我去跳舞》,這首歌曾被好幾家唱片公司爭奪出版權,最後由Music Nation奪得,令歌曲得以面世。

《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即將舉行,Shirley近日忙為演唱會綵排,演唱會加入很多新元素,例如在紅館搭建一個空中舞台,又會加入瑜伽舞蹈編排,相信必令觀眾耳目一新。



關淑怡新歌鬧雙胞
[明報]

關淑怡新推出的同名EP,才一星期已有3萬張銷量。其中收錄兩首新歌《關於我》和《進化論》,還有一首特別收錄未曝光的新歌《帶我去跳舞》。不過有發覺在環球唱片的宣傳海報上,有關淑怡的專輯將於月中推出,並寫着收錄首度推出版作品《帶我去跳舞》。原來同一首歌鬧雙胞,這首歌是關淑怡的舊作,是滄海遺珠,更有幾間公司爭奪,最後由Music Nation奪得並率先推出。



關淑怡個唱空中舞台玩瑜伽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將於本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紅館舉行的個唱《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已迫近眉睫,綵排得如火如荼,排舞老師特別為她構思加入瑜伽舞蹈場面,又在紅館搭建一個空中舞台。

為配合演唱會而推出的EP,推出一星期已賣了三萬張,EP中,Shirley其中一首從未收錄在唱片內的滄海遺珠舊作《帶我去跳舞》,成功被Music Nation取得版權,但近日卻有人發現,在環球唱片發給唱片舖的宣傳單張中,表示月中會為Shirley推出專輯,並且註明「首度出版作品—《帶我去跳舞》」,對此,環球方面表示要了解一下。



關淑怡空中舞台高歌
[大公報]

關淑怡(Shirley)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即將開鑼,不過她先前為答謝歌迷支持而推出的EP《關淑怡Shirley Kwan》,已率先給她報喜,因為推出不足一星期,銷量已達三萬張,足見歌迷對她的支持。

今次EP內除收錄兩首新歌《關於我》,《進化論》外,更特別收錄一首Shirley以前從未嚗光的新歌《帶我去跳舞》。不過有讀者報料,在環球唱片發給唱片舖內的宣傳單張上,寫著Shirley月中推出的專輯竟有首度出版作品《帶我去跳舞》,不知道環球這首是否就是Music Nation剛為Shirley推出EP內所收錄的同一首,若是,則環球便不是首度出版了。

另外,Shirley最近已開始為演唱會綵排,今次將加入很多以前演唱會不曾有過的新元素,像創先河在紅館搭建一個空中舞台,也會加入瑜伽舞蹈場面,加上Shirley的攝人歌聲,肯定會令入場觀眾耳目一新。



關淑怡半空開騷玩命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久休近十年後再度踏紅館,佢家好積極綵排演唱會,今次演唱會將會有好多以前未試過新元素,除加入瑜伽舞蹈外,演唱會重會創先河紅館搭建一個空中舞台。近年演唱會經常發生意外,Shirley要空中舞台表演,睇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做足安全措施先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