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關淑怡開show 老友排隊做嘉賓 18.02.2006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於本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舉行三場演唱會,雖然Shirley近期飽受負面新聞困擾 ,又被狗仔隊「黐」纏,但她一於少理,反而積極綵排。 我行我素的Shirley在圈中人緣甚廣,據悉,Shirley今次個唱誠邀了好友黃耀明、草蜢、陳奕迅(Eason)和林一峰擔任嘉賓,相信到時必定擦出火花,讓樂迷回味無窮。早前曾傳出黃耀明與Shirley不和的傳言,不過明哥答允任嘉賓,打破了兩人不咬弦傳聞,加上明哥積極綵排下月的演唱會,而Eason仍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但兩人仍抽空為Shirley綵排,證明Shirley人緣絕無問題。



關淑怡個唱猛人壓陣
[太陽報]

將於本月23至25日舉行演唱會的關淑怡(Shirley),目前正積極綵排個唱,Shirley於個唱中會勁歌熱舞,據知,她已邀得黃耀明、草蜢、林一峰和陳奕迅(Eason)擔任演唱會嘉賓,雖然早前曾傳出明哥和Shirley不和,不過是次明哥答應擔任嘉賓,兩人不和的傳聞不攻自破。明哥雖要為自己下月舉行的個唱綵排,而Eason現時仍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惟兩人認真唔話得,極力抽時間和Shirley綵排,非常老友,同時亦證明了Shirley在圈中人緣不俗。



黃耀明斷六親保聲
[蘋果日報]

黃耀明、陳沛嘉及黃百鳴等前晚到中環出席「軒尼詩V.S.O.P電幻狂想派對」,眾人穿上紅色衫示人,明哥提到即將與中樂團合作的紅館演唱會,將加開三月九日一場,即共演四場,他說:「紅館期好tight(緊迫),所以加前面,而且中樂團答應我唔會影響綵排時間,我今次有足夠時間練習。」

捧關淑怡場

明哥表示最近斷六親,因為聲音狀態不好,醫生勸他連電話也不要接聽,只以手機短訊與朋友聯絡,明哥說:「我都要專心練歌啦,買飛都千祈唔好搵我!」至於好友關淑怡於下周四開騷,明哥表示一定會捧場,問他會否擔任表演嘉賓,明哥說:「未度呀,去得都預佢拉我上台,我好期待佢呢個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