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關淑怡:我問心無愧! 備受負面新聞困擾 忍不住落淚 25.02.2006

[成報]

備受負面新聞困擾的關淑怡(Shirley)前晚在紅館開騷,為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拉開序幕,身材驕人的Shirley以多套性感裝束上陣,更拍下短片分享她的私人世界,包括穿着三點式游衣,與兒子隔着鐵絲網親嘴的溫馨畫面,還有兒子的超聲波相片,在片段中她談到糾纏不清的傳聞,一度感觸落淚,坦言備受傷害。對於歌迷的支持,她亦眼泛淚光,全場高潮是安哥時與草蜢大跳辣身舞,直至11時後才完場。採訪>丘紅 <攝影>孫華中

 首晚演唱會入座率超過九成,而舞台設計亦甚花心思,一開場她披上恐龍外套上陣,而林一峰與她合唱一首《非愛不可》,不料Shirley突然叫一峰為她除褸,又說:「你幫我下面(意思是解開裙子下面的鈕扣),一峰戰戰兢兢地為她解到胸口位置,Shirley便叫他拿咪,然後除卻外套,露出白色的超短裙,全場「嘩」聲四起。

與兒子一齊學習成長
 當Shirley換衫期間,熒幕便播出短片,先是與她傳不和的黃偉文訪問她,爆Shirley試過睇戲期間失蹤,原來煲湯忘記熄火,以及換過十二次電話號碼。最溫馨的是播出她與仔仔的片段,她剖白說:「以前好鍾意獨立,依家會畀多啲時間佢(仔仔),呢個係全新課程,我覺得係一齊去成長、一齊學習。」

 Shirley又提及多年來困擾不已的負面新聞,語帶激動地說:「全部係傳言,唯一說中的是我生了BB,話我失蹤,應承又唔見人,做咁多年嘢都係白費咗,I was hurt。」她抹淚道:「係咪見到我喊先會開心,作為一個媽咪、歌手,我係問心無愧。」

 Shirley的服飾一套比一套性感,最後更穿上大露背裝與草蜢大跳辣身舞,蔡一傑從後攬着她的纖腰,貼身扭腰,令觀眾歡呼聲不絕。個唱亦不乏蝦碌場面,被歌迷送的花勾住頭髮,握手時被歌迷拉得險些失平衡,長裙又纏着高跟鞋等,但無損她演出的精采,最後她答謝觀眾十多年來不離不棄時,感動得眼泛淚光。

服飾夠性感盡騷身材
 對於熒幕播出的溫馨場面,她笑道:「拍咗好多,我都未睇過,總之信得過導演啦!」她又謂,個唱已送了首歌給仔仔,但對方並無捧場,又指仔仔綵排時看到她在台上險些失平衡,立即攬着她,令她甚感安慰。說到她盡騷身材,她表示只是聽從設計師的吩咐。

 李進就指摘賣座欠佳的報道不實,優惠票只是與某公司合作,是十分正常的,他坦言,報道對Shirley有些困擾,對這次個唱的賣座甚為滿意,希望大家可維持樂壇的和諧,支持出色的歌手。



關淑怡訴心中情眼濕濕
[文匯報]

闊別樂壇十載再度踏上紅館開演唱會的關淑怡,前晚首場表現精彩,送上聲、色、藝一夜,換上多套性感短裙載歌載舞露出打底褲,更公開三點式入水芙蓉撩人體態的短片,還播出她和兒子親嘴的溫馨畫面、BB在懷中的超聲波相片,大方同觀眾分享親子情,不過說到多年來受盡是非困擾仍然得到歌迷支持,一度感動得眼濕濕。

除長裙引起「嘩」聲

關淑怡與首位嘉賓林一峰合唱《非愛不可》,唱畢後她突然留住一峰,喚對方幫她解開黑灰長裙,她故意說:「你幫我下面」(即解裙子下面的鈕扣),但見一峰解到差不多胸口的位置,不敢亂來,交回關淑怡處理,一峰顯得尷尬,眼神不敢正視對方,除下長裙後便是一條超短裙,全場不禁「嘩」聲四起,連一峰都豎起拇指稱讚。

 每當關淑怡換衫時,熒幕上便播出她剖白心聲片段,最溫馨要算關淑怡與兒子隔著鐵絲網kiss,她深情謂:「以前好鍾意獨立,鍾意自己,依家會畀多些時間佢(仔仔),多咗小朋友同我相處,一起去認識學習,是全新課程。」片段中,關淑怡接受傳過不和的黃偉文訪問,可見二人友情未變。

 關淑怡提及令她最不開心的是每個舉動可能都好多人去講,「全部係盛傳,唯一講中是生過BB,其他指我失蹤,應承咗唔出現,I was hurt,因為有人係信,我想做咁多年野都係白費咗。」關淑怡忍不住淌淚:「係咪見到我喊,你們先會開心?我作為一個媽咪、歌手,我是問心無愧。」台上的關淑怡見到歌迷的支持,感動得眼泛淚光。

性感與男舞蹈員共舞

 關淑怡的衣衫很性感,主要是大露背騷美腿,當兩位只穿T-back全身塗上彩繪的性感男舞蹈員擺動舞姿時,她躺在椅上在舞台中徐徐升上來。不過說到辣身舞便是草蜢出場,一后三王的組合掀起個唱高潮,傑仔從後掃向關淑怡的腰,又觸到她的胸部,看到觀眾依嘩鬼叫。

 關淑怡演出期間出現多次蝦碌場面,先有被歌迷送的花勾住頭髮,要由工作人員解開,握手時被熱情的歌迷大力一拉,險些仆前,嚇得關淑怡大叫兼甩嘴,長裙又纏住高跟鞋。個唱至十一時十分完滿結束。



色慾派對辣身纏綿 關淑怡個唱大玩三王一后
[太陽報]

連續三場關淑怡(Shirley)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前晚在門票滯銷傳聞下開鑼。雖然演唱會蝦碌連場,但卻極具視覺效果,不但有T Back男舞蹈員伴舞,Shirley更與草蜢來個三王一后辣身纏綿,儼如一個色慾派對。

個唱的開首,Shirley罕有地在短片中大談囝囝和近期有關她的傳聞,當中更一度哭成淚人。以多套性感裝扮示人的Shirley,服裝不乏低胸、露背甚至Bra Top,且一度凸點示人。她與草蜢在台上合唱一曲《So Sad》時,穿上大露背裝,被勁妖的草蜢夾在中間來個三王一后共舞,當中蔡一傑的手更在Shirley的身體上游移,更把下身貼近她屁股摩擦,掀起全晚高潮。Shirley又穿上金色拉丁舞裙,在T Back加人體彩繪舞蹈員伴舞下獻唱《梵音》,及後大跳勁舞,扭腰、趷籮、擘髀樣樣做齊。不過因頭場關係,前晚蝦碌頻頻,先被歌迷的花勾住頭髮,後又裙腳絆鞋頭,當中更兩度甩嘴,她也不禁說:「Live就有呢刋卄!」

哭訴負面新聞
演唱會間場短片中,Shirley先請來曾與她傳不和的黃偉文任短片嘉賓,以行動打破不和傳聞,黃偉文更大爆她10年內有12個電話號碼。但當她提及近日被傳失蹤兼甩底等傳言時,即哭幵說:「I was hurt!Because刋人信!我講、我做咁多卄,係白費冲!係咪見到我喊,你先開心?作為一個歌手同媽咪,我問心無愧,真係好辛苦,眼見自己小朋友畀人影十幾幅相,He's just a child。」她自言以前喜愛獨立,但有了囝囝後,會留多些時間給他,跟他相處、認識和學習,猶如一個新的課程。

她自言個唱綵排時,囝囝對她的危險動作亦很擔心,她說:「原來小朋友都識會擔心!」問囝囝會否捧場?她笑說:「唔知呢?」對於自己在片中講到喊?她說:「我唔識畀反應!(忍冲好耐?)算係,熟悉我簕人會好包容到!呢刋係我好個人感受,十年雖然好少人接觸我,但我冇白活過!(囝囝有冇因畀人影相而喊?)大家都泋!」另外前晚更有觀眾涉嫌盜錄被保安勸喻離場。



關淑怡討公道淚攻紅館
[大公報]

關淑怡闊別樂壇多年,前晚重踏紅館,帶給歌迷性感狂野溫情洋溢的一面。當晚每一套舞衣都極盡性感,超短裙、低胸、露背、Bra Top,應有盡有,就連舞蹈員亦性感過人,兩位男舞蹈員穿著T-Back配以全身彩繪,性感非常,大跳誘人舞姿。

Shirley亦不示弱,跟嘉賓草蜢來一個火辣辣的演出,傑仔從後掃向Shirley的腰,之後又觸碰到她的胸部,看得觀眾熱血沸騰。其後Shirley跟一位嘉賓林一峰合唱《非愛不可》,一曲既罷,Shirley著一峰為她解開黑灰長裙,但一峰照辦解到差不多胸口的位置,就立即縮手,交回給她自己處理,一峰尷尬得不敢正視對方。

問心無愧

當晚Shirley的換衫位,播出了一幕幕她的真情告白,更有從無公開過的照片,讓大家更加了解一直謎一樣的關淑怡,更是名副其實的赤裸裸。其中一張相是她穿著三點式的相片,但最溫馨則是她跟仔仔的相片,其中一張是她跟仔仔隔著鐵絲網kiss,她表示以前的她,十分獨立,鍾意自己,但是現在會放多一點時間在仔仔身上,多了時間跟仔仔相處,令到她重新學習,像是上了一個全新課程一樣。另一條片段是由黃偉文訪問她,Shirley坦白談到這些年來最不開心是每個舉動可能都好多人去講,但全都是傳聞,當中唯一是真的就是她生過BB。對於有指她經常玩失蹤,應承了又不出現,她說:「I was hurt,因為有人係信,我想做咁多年嘢都係白費咗。」Shirley忍不住淌淚:「係咪見到我喊,你們先會開心,我作為一個媽咪、歌手,我是問心無愧。」台下歌迷報以歡呼以示支持,令到台上的Shirley也感動得眼泛淚光。

同仔仔kiss

完騷之後,Shirley坦言真的有點緊張,因熒幕上首次與仔仔kiss,她開心說:「我拍了很多片,但不知道導演會播那一條。(入面更有三點式亮相,是不是Shirley對自己身材很有信心?)都唔係,一切聽從設計師去做。(會唔會送歌給仔仔?)已經送了,心裡面知道,不過唔話你知。」 



關淑怡講仔經紅館揮淚
[蘋果日報]

一連三場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前晚正式開鑼,演唱會期間螢光幕播出三段剖白關淑怡內心世界的片段,並首次公開與兒子的溫馨親嘴照,她在場旁述時更感觸落淚。

關淑怡一連三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正式開鑼,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上,她共換了七套衣服,唱出多首首本名曲,其間她分別與嘉賓林一峰和草蜢合唱,現場反應熱烈。

與兒子一同學習
向來行蹤神秘的關淑怡,在個唱上播出她的生活片段,片中更有她穿三點式暢泳及懷胎時的超聲波圖片,關淑怡談到兒子時說:「以前我鍾意獨立,係第一次多個人,冇乜經驗,所以我同佢一齊學習。」大會隨即播出關淑怡與兒子隔鐵絲網親吻的溫馨片段,她續說:「有一次好touching,佢剛識坐階段,有晚同佢一齊,佢突然間推我,係第一次識用推叫我,望住佢個感覺真係唔識形容。」

其後關淑怡深情剖白內心世界,更一度流下眼淚,她說:「入行以傳過好多,唯一中係我生BB,唔知點解傳我做突然失蹤,又話應承人後冇出現,I'm hurt,because人信,係咪見我喊你先開心?作為一個歌手、女artist同媽咪,我問心無愧。」

關淑怡曾被指答應唱黃偉文作品《最佳位置》又反口,結果由趙學而頂上,現場播放關淑怡與黃偉文的對話,黃偉文笑說:「我好擔心你,會唔會演唱會換衫時間突然唔出場?以前同你去睇戲,突然間你會走去,原來係屋企煲湯未熄火。」

關淑怡完騷後接受訪問,問到兒子可有來捧場,及有沒有一首歌是送給他?她說:「有一首係,我心面知,但太夜,佢唔睇。」

李進認減價促銷

對於被指門票滯銷,需要半價賣給銀行職員,李進的回應甚為奇怪,他說:「乜都係我(製作單位)搞出,行業運作個artist唔知,大家做咁多,都係想佢舒服出,有自信!唔通報紙賣得唔好,我去投訴浪費斬好多樹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