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關淑怡:好多謝大家冇離棄我 尾場演唱會再三「安哥」 27.02.2006

[成報]

 關淑怡(Shirley)一連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備受輿論壓力影響的她,反而得到觀眾落力支持,全場爆滿外,觀眾不時站起來拍手和打氣,全場氣氛高漲。第一次「安哥」完場後,場館燈已亮?,大部分觀眾仍不肯離開,「安哥」之聲震撼紅館,Shirley再度上台演唱,一直強忍的淚水終於被感動至泣不成聲。

 前晚圈中人到來捧場的不多,有上山詩鈉、麥家琪與男伴等,但觀眾反應比前兩場熱烈得多。表演嘉賓黃耀明出場時以半跪式吻賀Shirley的手背,並合唱他們11年前的作品《萬福瑪利亞》,更嘴對嘴親吻。明哥多番提示這是等待了10年的約會,令Shirley發嗲說:「唔好再講10年啦,我们都Keep得咁好!」兩人再唱一曲《約定》,但於第二節時齊齊入錯音,唯有傻笑遮醜。草蜢包辦頭尾兩場演唱會嘉賓,蔡一傑也學明哥說:「等看關淑怡演唱會10年啦!」他又為Shirley澄清門券滯銷向觀眾說:「你们買飛,證明畀傳媒睇,堅!」表演期間蔡一智不慎跣倒在台上,連咪也拋跌落台。

證實並非零預備

 嘉賓與觀眾的支持下,Shirley在答謝環節時說:「今晚所有Team證實畀人知,我们並非零預備!」演唱會於11時30分結束,觀眾叫了10分鐘「安哥」,Shirley在觀眾熱烈掌聲下再度出場演唱《明年今日》後,坦言所有歌已唱畢,唯有重唱《難得有情人》,聲明是最後一首歌,但開腔唱了幾句,她已哭得沒法唱下去,全場觀眾唱和并為她接上,也有觀眾跟着她哭起來,之後她再唱一曲《繾綣星光下》,向四面觀眾深深鞠躬致謝,於11時50分正式完場。慶功宴上,Music Nation總裁李進宣布演唱會將舉行第二部分,現正待張耀榮向紅館度期;對超時罰款一事,他說:「唔使計,畀好少錢,今次製作費係七個零(即八位數字),長遠計,賺得番。」他表示處理今次演唱會的難度,跟上次梅艷芳演唱會不相伯仲,拗撬一定有,但不是問題。

太夜兒子沒來看

 Shirley對再舉行演唱會覺得無所謂,最重要觀眾聽得開心、自己唱得開心。是否經過今次觀眾的反應而信心大增?她表示今次觀眾給她很親切及溫暖感覺。那有否感覺吐氣揚眉?她擰頭說:「做一個演唱會,自己好Feel大家聽得開心已經好好。(係咪爭番啖氣?)冇刻意去諗,注意力係做好自己。」完成了今次演出後,Shirley表示需要休息。會否像上次一樣休息10年?她又擰頭表示:「要等體力恢復番先!」完場時觀眾不捨得離開,是否怕她再一次長休?她想了一會才回答:「我唔識答,但真係好多謝大家冇離棄我;呢個唔係理所當然,我好珍惜,演唱會畀我知道真係好多人好錫我,形容唔到!」她解釋因為實在太夜,兒子三場都沒來看。



關淑怡被熱情融化灑淚
[文匯報]

 【文匯報】(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前晚結束三場演唱會的演出,越唱越勇,優美的歌聲打動不少歌迷的心弦,高潮緊接而來,歌迷反應熱烈,至個唱結束,場館開啟了大光燈,現場觀眾仍然不肯離場,欲罷不能,關淑怡再度站出台上獻唱,向來形象泠酷的她,給歌迷熱情融化,感動得灑淚紅館,哭得唱不下去,萬多觀眾為她和唱,場面感人。

有意開part2

 關淑怡這次復出開騷,贏盡口碑,唱片公司高層李進乘勝追擊,有意為她開part II,關淑怡但求聽者與唱者都開心,樂於加開。

 關淑怡唱到差不多凌晨時分,當晚邀得黃耀明擔任嘉賓,繼首場出現過的草蜢再捲土重來,明哥半跪地升上舞台,先是吻了關淑怡的手背,繼而二人嘴對嘴親了一下,他們先合唱舊作《萬福瑪前亞》和王菲的《約定》,明哥不勝唏噓說:「這首歌是十一年前錄的,你一?就?了十年,今時今日先有機會合作。不過,你今日返來之後,無得再?,要繼續做多些音樂,我跟大家也會支持你的。」

緊抱獻花男歌迷

 草蜢和關淑怡台上跳辣身舞,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草蜢大讚關淑怡係「堅」的歌手,可以繼續開part 2、3、4。關淑怡多謝一班製作演唱會的隊伍,足以證明她不是「零」準備,更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支持和鼓勵。

 當她獻唱《地老天荒》時,突然有一位男歌迷衝上台獻花,關淑怡一直抱著不放,當大家還在猜測究竟送花者是何人,關淑怡指對方正是由最早期開始支持自己的歌迷。她又感性地說:「我希望大家未來就算喜唔喜歡我都好,只要仲記得關淑怡,同記得關淑怡的歌,我已經好開心。我好幸運可以唱歌,這是我的興趣,又得到大家共鳴,真係好開心。」



黃耀明又跪又錫鼓勵 關淑怡喊住完騷吐氣揚眉
[太陽報]

早前被指個唱門票滯銷的關淑怡(Shirley),前晚在好友黃耀明、草蜢及全場歌迷力撐下,演唱會氣氛熱烈,逾萬歌迷完騷後10分鐘仍不願離場,要Shirley再度Encore,她更被歌迷的熱情感動得淚流披面。

未有受到近期不利傳聞所影響的Shirley,一連三場的演唱會前晚更全場爆滿,Shirley請得黃耀明擔任表演嘉賓,明哥對Shirley百般呵護,甫見Shirley就向她半下跪,三度吻Shirley手背又親嘴,和她合唱完《萬福瑪利亞》後就舊事重提:「11年前我同你錄完呢首歌,你就去?休息,今次第1次公開合唱,我覺得你唱多?,搞多?呢??!冇得抖!一定要唱落去,唔只我!全場都支持你,約定你再見。」或許重逢太開心,令兩人唱歌入錯Key。

而另一隊表演嘉賓草蜢,表示等了Shirley十年才再見:「希望你演唱會有Part 2、3、4,但你?(歌迷)一定要早?買飛,證明畀傳媒知你係『堅』!」隨即做一個「得」的手勢。草蜢的阿智卻「蝦碌」地在台上跣低及甩咪。

答謝觀眾支持
Shirley更首度開腔反擊演唱會滯銷報道:「呢個騷證明並非零預備。」對於歌迷熱情支持,她說:「我好抱歉要你?等咁耐,你?冇遺棄我,應該係我要珍惜,多謝大家一直?包容。今晚有好多人要多謝,好似我妹妹同堂妹?背後默默支持,令我?咁多輿論壓力下都可以做到呢個騷。」完騷十分鐘後,全場歌迷起哄大叫不肯離場,Shirley最後再度出場,她亦受歌迷熱情感動至淚流披面,更一度唱不出歌詞。

騷後在後台舉行了小型慶功宴讓家人及嘉賓合照,小Fans容祖兒更秘密探班。慶功宴上,李進透露演唱會共投資八位數字,問他可有回本,他說:「呢?係長遠計,(怕唔怕Shirley又長休?)我會以誠意打動佢,依家佢做?媽咪,個人成熟?唔同以前啦!」



演唱會結束歌迷依依不捨 關淑怡感動落淚
[大公報]

關淑怡(Shirley)一連三場的演唱會前晚曲終人散。雖然外間傳出不少關淑怡的是非,又傳她的門票銷售不理想,但每晚歌迷都反應熱烈,直接為她澄清了傳言。

前晚演唱會結束之後,會場已經開了大燈,保安人員又呼籲觀眾離場,但她的忠心歌迷仍依依不捨,遲遲不願離場。相隔十分鐘之後,Shirley再次走上台,問大家為何不走?她要唱的歌已經唱完,但見歌迷如此熱情,她不好意思不唱下去,於是又唱了三首歌,更被歌迷感動得流淚,掩面而哭,歌迷見狀亦感動得跟著偶像一同哭起來,場面感人。

黃耀明台上獻吻

當晚演出嘉賓有黃耀明、「草蜢」。明哥出場時,單腳跪地由升降機升至台上,然後吻了Shirley的手背,令她有如女皇一樣,接著二人更嘴對嘴親了一下,可見兩人交情非淺。他們合唱《萬福瑪利亞》時,明哥說這首歌十一年前就推出了,不知不覺Shirley離開樂壇已有十年,時至今日才有機會與她合作。他說,Shirley今次重返樂壇,不可以再走,要唱多些好音樂,大家一定支持她的。「草蜢」希望她的演唱會可以有Part2、3、4,而且場場爆滿,以證明關淑怡是「堅」料。

有興趣再開個唱

當Shirley獻唱《地老天荒》時,突然有一位男歌迷衝上台獻花,Shirley一直抱著不放,她說,對方是最早支持自己的歌迷,很感謝對方多年來不離不棄。她說:「我好幸運可以唱歌,這是我的興趣,又得到大家支持,真是好開心。現在我看到很多人長大了,我亦長大了,當了媽媽,但我仍會繼續做一個好的和稱職的歌手,我的願望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大家記得關淑怡,同記得關淑怡的歌,我已經好開心。」歌迷聽後掌聲雷動。

對於李進表示已經開始為Shirley籌備演唱會Part 2,她稱,自己亦感興趣,只要唱得開心,聽的也開心就OK。她大讚歌迷令她感覺得Warm,很親切。



熱情歌迷融化冰冷的心關淑怡淚濕衣衫
[蘋果日報]

最後一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前晚畫上句號,尾場個唱接近爆滿,一眾熱情的歌迷不時站起來又唱又跳,完場時更不肯離去,高呼安歌達十分鐘,關淑怡再次出場唱了三首歌,並被歌迷的熱情打動得淚流滿面。

關淑怡(Shirley)前晚尾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邀請了黃耀明、林一峰及草蜢擔任嘉賓。Shirley與明哥合唱了《萬福瑪利亞》及《約定》,明哥更三度親Shirley的手背及一度嘴對嘴親吻。

歎一別十年
明哥在台上透露於九五年灌錄《萬福瑪利亞》一曲,他久等多年才首次與Shirley同場獻唱此歌,他說:「呢首歌今日第一次一齊唱,你都走去休息十年。」明哥唱《約定》前又說:「我呢個約會等十年啦。」及後草蜢出場時蔡一傑又說:「我等你十年啦。」Shirley聽到後笑說:「你又提十年。」前晚Shirley表現落力,場內氣氛十分高漲。演繹《地老天荒》時突然有一名男歌迷衝上台獻花,Shirley堅持要自己拿,事後她解釋該名男子是她多年的歌迷。

全場大合唱
十一時半,大會已經亮大燈,不過一班熱情的歌迷仍不願離場,他們高呼安歌達十分鐘,Shirley再次上台唱了《明年今日》、《難得有情人》及《繾綣星光下》三首歌,其間fans一同大合唱,向來予人冷冰冰感覺的Shirley,亦被fans的熱情打動而哭了起來,她更感動到掩面痛哭,唱不下去,場面十分感人。

在慶功宴上,Shirley表示希望稍作休息,好讓體力得以恢復,問到她是否再次「長休」時,她只擰擰頭說:「總之錄音就等安排啦,我好想靜。」

Music Nation負責人李進透露,會乘勝追擊為Shirley舉行PartII演唱會,他又指今次的製作費高達八位數,問到他只舉行三場會否蝕本時,他表示:「我係睇長遠,之後會幫Shirley出碟,總之用誠意打動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