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關淑怡戴住口罩綵排個唱 20.02.2006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一連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將於本周四開鑼,

不過前晚Shirley不慎患上感冒,要戴住口罩為演唱會進行綵排,她表示:「我都唔知點解感(冒)親,唱演唱會第一首歌,我把聲就要好開,所以有小小擔心,個rundown又唔可以改,惟有未開騷前,就要唱開把聲。(仲有幾日就開騷,心情會唔會好緊張?)冇乜時間緊張,我每日都知自己做乜,我希望有一日可以真正輕鬆。」

Shirley又話自己增肥成功,現已長了三、四磅肉,她說:「我係易肥易瘦人,而家我少食多餐,多食澱粉質,但唔會過肥,因為成日練舞,條腰肌肉會好結實。」問到Shirley屆時囝囝可會捧場,她就笑笑口說:「都唔話你知啦,不過呢個都唔係咩秘密啦。」



關淑怡戴口罩練歌
[明報]

關淑怡於本月23日至25日舉行《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前日她與樂隊進行綵排,但因患上感冒,所以要戴着口罩練歌。

關淑怡曾表示要在演唱會前增肥,她聽從醫生指導多吃澱粉質食物,結果成功肥了4磅。她說初時害怕吃澱粉質太多引致脂肪積聚,後得知排舞運動量大,不會有此問題才放心。

是次演唱會有一件以她真人倒模製作的綠色軟膠質料的貼身衫,她試身時需要做到每個部位緊貼的效果,所以師傅在她穿上後一針針地縫合,因而被罰企近1小時。



關淑怡個唱谷肥扮蝠女
[成報]

關淑怡將於本周四在紅館舉行「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連日來她忙於綵排,前日綵排時,只見她戴上口罩,原來她患上輕微感冒,為免再感染細菌影響演出水準,她就算跳舞也要小心為上戴着口罩。

關淑怡表示,今次她會以一些新形象出現,服裝方面也很花心思,其中一件歌衫很像蝙蝠俠的上衣,很貼身又有彈性,服裝師為她找來一種軟膠質料去做,製作過程更相當複雜,她日前就去度身訂製,由於不能有絲毫誤差,故此服裝師要在她身上倒模,足足花了一個小時。

而很多歌手會為了開演唱會而減肥,但一向纖瘦的關淑怡就要着手增肥,她笑說:「醫生要我食多啲澱粉質食物,依家亦成功肥咗三、四磅。」至於她的兒子會否到場欣賞她的演出?關淑怡笑說:「有都唔話你聽,不過都唔係秘密,之前都俾人影過啦。」 



囝囝捧場睇騷 Shirley:唔係秘密!
[太陽報]

將於星期四舉行三場演唱會的關淑怡(Shirley),近日不幸患上感冒,前晚綵排時,她戴上口罩練歌:「都唔知點解會病!(擔唔擔心?)總綵排?幾日,今次唱第一首歌把聲要好開,有難度,有D擔心!(緊張?)冇時間緊張,每日知自己做乜,希望有日真正輕鬆!(囝囝?唔??)有都唔話你聽,都唔係秘密,都畀人影!」

Shirley坦言已增肥三、四磅:「食多??,以澱粉質為主。我一向易肥易瘦,只有少食多餐,好在排舞會令腹部肌肉收緊!」而Shirley前晚再為「倒模衫」度身:「件衫唔重,軟膠質地,有D焗!件衫好考功夫,一針一針咁縫,要Keep住唔可以太肥太瘦!」 



關淑怡盼與林一峰擦出火花
[大公報]

關淑怡(Shirley)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正式踏入倒數階段,距離開鑼還有三日時間,不過這陣子正忙於綵排工作時,她卻偏偏不小心患上感冒,令她要帶病工作,辛苦非常。

不過最令Shirley感到開心的,是今次個唱會得到好多朋友支持,答應做嘉賓,包括有黃耀明、「草蜢」、陳奕迅及林一峰,其中年紀最輕的林一峰,大家都奇怪為何Shirley會找他做嘉賓。原來Shirley一直有留意年輕一輩的唱作人,並覺得林一峰有很好的音樂才華,相信大家在演唱會中定能產生火花。

另外,Shirley今次演唱會的衣服都很有特色,其中一件除事前要倒石膏模外,更要多次試身,因材料特別又貼身,所以要用人手製造,加上現場演出,一定給觀眾極盡視覺享受。



個唱銷情差任影狂谷飛馮仁昭四圍超:「專業」關淑怡
[蘋果日報]

關淑怡之前因為俾人話佢又玩情緒,演唱會在即都唔綵排,之後嬲到開記者會澄清,仲話十年俾傳媒狂屈,話自己係好專業藝人,後來仲不時叫記者去影佢綵排情況。

不過講歸講,馮仁昭奉勸關淑怡一句,要做專業,守時都好重要,前日關淑怡約大家五點半去九龍灣展貿中心採訪佢綵排情況,都遲成二十五分鐘先到,佢解釋係去試衫,只見關淑怡戴住口罩,佢話患上輕微感冒,唔想進一步感染病菌。

努力增肥

關淑怡話之前去度身訂製服裝,搞將近成粒鐘,要身上倒模,做件軟膠質料上衣,好似蝙蝠俠衫種,貼身之餘仲要有彈性,製作過程好複雜。關淑怡又話會增肥,佢話:「醫生要我食多澱粉質增肥,近期已經肥三、四磅。」問會唔會畀個仔捧場?關淑怡謂:「都唔話你聽,不過都唔係秘密,都俾人影過。」關淑怡個唱緊星期四連開三場,搵草蜢、陳奕迅同黃耀明做嘉賓,但到噚日為止除尾場一百蚊飛爆外,其餘都未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