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傳聞造成很大傷害 關淑怡一吐多年冤屈 13.02.2006

[文匯報]

關淑怡(Shirley)作風低調,過去面對傳聞均採取不予理會的態度,然而傳言越描越黑,最近更有報道指她「懶理」快將舉行的演唱會,Shirley積壓多年的冤屈終按捺不住,一觸即發,她要打破緘默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前晚Shirley特地舉行招待會,實行不吐不快,亦不希望種種傳聞影響個唱的進度,她說:「咁多年來只係想唱好自己的歌,可是不停都有一些奇怪的傳聞,我選擇唔回應,但唔代表傳聞是真的,今日為止覺得夠啦,畀人屈足咁多年,我要作一次徹底回應,很多報道都是斷章取義,無中生有,說我飄忽、神化、工作態度有問題,十居其九都是傳言,最唔開心話我工作態度有問題,根本沒有其事,熟悉我的人都知我工作很有交代,沒有失誤,傳聞對我帶來很大傷害,飄忽、神化對我是誹謗,我會保留法律行動,(傳聞打擊自信心嗎?)唔能夠用打擊的字眼去規範,只可以說有影響心情,咁多閒言閒語,的確令我很傷心,全都是屈我,我都係人,自問對音樂、歌迷問心無愧,(有傳售票情況不理想?)點都好,我會做足本份。」

對於多次被指應承做嘉賓又失場之說,其唱片公司解釋李克勤是有聯絡過,但最後沒有應承做。Shirley強調:「根本沒有接過克勤的通告,克勤知道是什麼一回事,黃耀明都一樣。」



不甘被負面報道傷害 關淑怡受屈十年大平反
[太陽報]

關淑怡前晚約見記者,為十年來的負面新聞作出徹底澄清,她直指誹謗她的報道統統靠屈,令她忍無可忍!面對不絕的負面傳聞,她坦言感到莫大壓力,更曾失眠與傷心!

束幵 馬尾的關淑怡(Shirley)首先說:「呢十年,我簕報道一面倒負面,我唔回應,唔代表係事實,我覺得呢刋新聞要到此為止!」她認為負面報道統統靠「屈」:「我工作好認真,識我簕人都知我好有交帶,呢刋錯誤簕傳聞直接影響我簕專業操守,對我造成好大傷害!話我做事飄忽、神化,全部都係誹謗!(告呢刋 新聞機構?)我會保留追究權利。」她承認報道影響心情:「屈我簕報道令外界質疑我簕性格,話我出爾反爾……我都係人……我敢講,我關淑怡對音樂、歌迷、傳媒都問心無愧!」

否認接Job出爾反爾
Shirley承認壓力很大,問為何忍耐至今日才作出澄清,她說:「我為人低調亦包容傳媒,以為清者自清。我依家只想唱歌,點知刋傳聞又,唔可以傳得耐就當事實。我鍾意飲茶、聽歌,興之所至哼幾句Enjoy都好平常⺊!咁就話我飄忽!」

對於被指甩底克勤演唱會,Shirley肯定地說:「佢㳜(指克勤演唱會方面)同我公司接觸過,但我㳜冇答應,我亦冇收過任何通告,如果有,我一定出場。當年亦傳我答應去明哥(黃耀明)演唱會後失蹤,我當年冇澄清,因為我唔係歌手,但依家簽冲唱片公司,必須要澄清!」她的演唱會已籌備得如火如荼,有指票房一般,但Shirley輕鬆地說:「識我簕人都知,無論如何我都會盡力去做。」她更揚言必定會準時開騷,叮囑記者準時入場。

「點解要我承受呢刋卄?」
幸好不少知心好友安慰Shirley:「知情朋友當然好明白我,亦知我冇失蹤,但當我要面對閒言閒語時,真係好傷心。我有誠意做個好歌手,點解要我承受呢 刋卄?希望大家明白我簕處境!」她強調從沒退休,只是休息:「當年因為私人理由休息,其實大家都知要生(仔),我有個Own Son(親生兒子)之後,承受好多輿論揣測。」至於兒子的生父是誰,她堅拒回答,只說:「我或囝囝簕私人事都唔講。」她嘆了口氣後說:「當鍾意一個人,唔需要成日掛効嘴邊。」



關淑怡怒斥傳言誹謗
[大公報]

一向我行我素的關淑怡(Shirley),以往她對於傳媒報道一向懶理,不過她打破以往的做法,不再沉默,站出來為自己討一個公道。最近有報道指她答應為李克勤演唱會做嘉賓,但是最後又甩底,更指她工作態度欠佳,做事又神化飄忽,令人難以捉摸。

否認出爾反爾

即將舉行演唱會的Shirley說:「多年以來我都只係想唱好自己的歌,我自問對音樂同歌迷,都問心無愧。但係唔知點解,不停出現奇怪的傳聞,以前我選擇唔回應,認為清者自清,但到了今時今日,我覺得社會已經變了,有些事實在有必要告訴大家。」對於克勤演唱會失場的傳聞,她說,克勤是有聯絡過她,但她沒有應承演出,黃耀明亦有找過她,但她亦沒有答應,如果應承了,她一定會出場。

信心未受打擊

她激動地說:「被人屈了咁多年,我要作一次徹底回應,很多報道是斷章取義,無中生有,說我飄忽、神化、工作態度有問題都是傳言,最唔開心係話我工作態度有問題,根本無其事,熟悉我的人都知我工作有交代,沒有失誤,傳聞對我帶來很大傷害,飄忽、神化是對我的誹謗,我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會不會因為這些報道,打擊她復出的信心?她說,不應該用打擊來形容,只可以說是影響心情,這麼多閒言閒語,的確令她傷心。她再次強調「唔積極,飄忽失場,應承又唔做,出爾反爾」等罪名,全部都是冤枉她,無中生有的。演唱會準備得如何?有傳門票銷情不理想?她表示,現在已經準備得如火如荼,無論門票銷售如何,她都會做足自己本份。

拒談私人問題

會否自此之後,高調交代自己的事,免得外間再多番忖測,如她兒子爸爸的身份?她表示,高調對她來講,難度很高,至於私人問題已講了不回應,包括兒子在內,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後問她有沒有後悔再投入樂壇?她說,自己鍾意音樂,只是不想再被騷擾,只想做好演唱會,希望大家睇完之後感到滿足和值得。



負面新聞嚇窒票房 關淑怡高調平反谷個唱
[蘋果日報]

即將舉行復出個唱的關淑怡近日負面新聞不絕,影響形象之餘,更對門票銷情構成打擊。前晚她為此約見傳媒,罕有地就有關她飄忽、無故失蹤和拒絕宣傳等傳聞逐一澄清,揚言她早年並非失蹤,而是為照顧兒子才推掉工作。

是非不斷的關淑怡於下周四(二十三日)舉行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記者昨日向城市電腦售票網查詢其個唱售票情況,發現只有二十五日尾場的一百元門票售罄,其餘仍有大量門票發售。而前晚關淑怡罕有地在紅磡都會海逸酒店接見傳媒,並逐一回應傳聞,看來是為了谷個唱門票。

「冇出爾反爾」
關淑怡談到屢次失場和拒絕宣傳個唱的傳聞時說:「演唱會目前進行得如火如荼,成件事有小小冤枉,自己冇咁樣,話我出唱片失蹤同飄忽係冇發生過,我亦冇出爾反爾。」

問關淑怡這次復出是否感到很大壓力時,她雖未有回答,但就懇求記者不要再給她壓力,她說:「我出係想畀自己一個公道,報道對我斷章取義,無中生有。」有指她本答應擔任李克勤和黃耀明演唱會嘉賓,但其後卻不了了之,關淑怡否認道:「黃耀明邊初時係有人接觸過我,但最後傾唔成。」

「我問心無愧」
對於被指經常失蹤,關淑怡回應說:「當時我去加拿大,為BB想,我推好多工作,十樣九樣都係傳。基本上我只係想唱好自己歌,識我人都知道我工作態度係點,咁寫法對我專業造成好大影響,對我係一種誹謗,我會保留追究權利。」

問這些傳聞會否打擊信心,關淑怡說:「唔能夠用打擊形容,但影響心情係有。有關失場同出爾反爾都係屈我,我都係人,總之問心無愧。我亦唔係神化飄忽,之前有人影我坐酒店五個鐘口,咁就話我神化,我唔埋單走就有問題,我坐度聽歌,跟住拍子口都係好正常。」
問關淑怡有否後悔復出,她說:「我唔善於表達自己,所以好少去解釋,對於一新聞,我唔係冇反應,只係唔回應,希望大家明白我處境。我將好多時間放小朋友身上,所以咁多年都冇回應,私人我唔會再講,包括我個仔在內。」

No comments: